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侯恋”让蔡依林异常抢手 Alex欲展开攻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8:39 新闻午报
“周侯恋”让蔡依林异常抢手Alex欲展开攻势

蔡依林名花无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侯恋”让蔡依林异常抢手Alex欲展开攻势

  “周侯恋”之后,原本被当作受害人的蔡依林“因祸得福”,因为表态喜欢蔡依林的圈内圈外人愈来愈多,不少人都觉得她比侯佩岑美,而B.A.D.组合的成员Alex更是在不经意间向友人透露了对她的好感,有意追求她。

  B.A.D.前阵子忙着在内地宣传,当时正好是“周侯恋”闹得沸沸扬扬,Alex虽然在内地工作但仍有耳闻。前两天在跟一群朋友闲聊中,Alex有点为她抱不平地说:“这么善良
的女孩子,怎么老遇到这些倒霉事?”在场有人听出他的弦外之音,反问道:“难道你想要追她?”Alex便顺水推舟地接了一句:“那也不错啊!我现在没有女朋友,她又是个很好的女孩子。”据知,Alex小时移民美国,虽然在国外长大看过各国女孩子,但他曾说过喜欢的女孩子条件,英文要好,而且最好是台湾地区的女孩,这样价值观比较接近;看来蔡依林正是他的理想情人,他也不否认之前就很欣赏蔡依林。

  由于负责B.A.D.活动的宣传人员曾是在蔡依林身边工作,因此Alex还愿意充当活动宣传的助理,并且他再三拜托:“如果我表现不错的话,可不可以把我介绍给蔡依林?”让大家分不清他到底是认真的还是开玩笑,但是他很肯定地回答说:“真的啊!我真的觉得她很不错!”

  而在举办新书签名会的蔡依林听到又出现一位仰慕者Alex及他的告白后,很大方地表示:“谢谢他的欣赏,有人喜欢、欣赏,是蛮开心的。”不过她也直言跟B.A.D.不熟,彼此没有机会接触,所以对Alex了解不多。至于会不会接受他的追求,她的态度很保守:“做朋友还是要看缘分。”而被问到“小猪”罗志祥到她家待了数小时,蔡依林再一次表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她强调不会因为担心狗仔队跟拍,就不找朋友到家里聚会,最近迷上了麻将的她肯定地说:“尤其是缺牌友的时候,一定会找‘小猪’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蔡依林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