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可盈《心花放》后又演古装 太忙没空生小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13 新闻午报
郭可盈《心花放》后又演古装太忙没空生小孩

《心花放》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去年三月,香港无线“资深”花旦郭可盈和男友林文龙结束9年爱情长跑,在众多好友的祝福下步入婚姻礼堂。一年后,郭可盈婚后主演的首部电视剧《心花放》正在香港热播,收视告捷。郭可盈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下一部戏将延续鬼马性格,将偶像梅艳芳在《审死官》中的经典角色进行重新演绎,和欧阳震华一起打造搞笑古装戏《西宫奇案》。而由于新的一年工作排得太满,仍然没空生baby。

  本人很搞笑

  新剧《心花放》中,郭可盈一改之前温文知性的荧屏形象,而是变得粗鲁搞笑,这让郭可盈十分满意,笑称是演回了自己:“以前可能因为形象比较健康、正面,监制一找我就是演一些专业人士,律师、警察、医生、教师之类的,但这一次完全不同了,我演的泼辣角色就是做回我自己,一点都没有难度。”郭可盈表示生活中的自己牙尖嘴厉,和戏中的角色“开心”很像,“连我妈妈看了这部戏都说‘她怎么那么像你呀’,不过不同的是,‘开心’很斤斤计较,一块钱也要算计得清清楚楚,是个典型的‘算死草’,但我就是个没什么理财头脑的人,甚至经常乱花钱。”

  《心花放》中郭可盈和马德钟合作默契,又在刚拍完的新剧《酒店风云》中再度牵手,香港媒体遂对两人的关系生出诸多报道,一会说两人日久生情,一会又说郭可盈拍戏时耍大牌。对于这些是非,郭可盈非常坦然:“我和马德钟是同一时间出道的,我们已经是很多年的好朋友了,能够合作拍戏很开心。我觉得现在香港的媒体只要一男一女走得近一点就说那两人有情况,我早就已经麻木了,与其让他们来破坏我的心情,不如我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而对于多次合作的陶大宇,郭可盈也不惧绯闻地对其赞赏有加:“每次和他搭档都有新的火花,在观众眼里我们也是最佳荧屏情侣,不是吗?”

  没时间“造人”

  当年因为一部《刑事侦缉档案》而走红的郭可盈,如今也已经迈过了三十大关,婚姻美满的她并不介意提及这个女人都避忌的话题。“我已经三十几岁了,我并不害怕这点。每个女人都怕老,但我觉得实在没必要太担心,每个阶段的女人都有不一样的美。我其实挺喜欢30到40这个年龄阶段的生活,美丽依旧,经历过成长的岁月后人变得越来越有头脑,这个年龄阶段的美丽是由内散发出来的,外表的美已经并不重要了。”与林文龙爱情、婚姻都甜蜜,但说起何时添个小孩,郭可盈则大笑着表示新年里档期都已经全部安排好了,“今年肯定没办法生小孩了!”

  郭可盈告诉记者春节期间自己去了趟曼谷旅游,充完电精神不错的她马上又将投入新戏的拍摄:“接下来要和欧阳震华合作拍一部古装剧《西宫奇案》,我的角色就有点像我偶像梅艳芳在《审死官》里的角色,这样的演员搭配这样的角色听起来是不是也有点兴趣?我觉得这会是一部很开心的戏,我自己也很期待。”

  记者潘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心花放》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