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登魁跨足艺人经纪 姚采颖胡宇崴成幸运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22:41 新浪娱乐
杨登魁跨足艺人经纪姚采颖胡宇崴成幸运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登魁跨足艺人经纪姚采颖胡宇崴成幸运儿(图)

杨登魁跨足艺人经纪姚采颖胡宇崴成幸运儿(图)

  新浪娱乐讯 影视大亨杨登魁先生旗下的“第一媒体控股公司”昨天宣布第一批签约的新人,就是最近台湾最火的名模姚采颖,以及刚从纽约回来有着扎实功夫底子的胡宇崴,由于杨登魁不仅在台湾拥有八大电视,还在内地开拍许多大制作高成本的电视戏剧,他们两人的幸运,让许多艺人羡慕不已。

  经营电视多年,杨登魁这些年始终坚持不跟艺人签经纪约,一来麻烦,二来不想赚
艺人的銭,但基于自己公司的拍戏量愈来愈大,需要的演员愈来愈多,应市场以及自己所需,他终于放弃叱咤演艺圈40多年来的坚持,首度跨足艺人经纪的领域。

  至于为何是姚采颖及胡宇崴呢?杨登魁也有他自己独到的见解。杨登魁说:姚采颖虽然最近风波不断,但是在他的眼中还是很单纯的孩子,资质好、有潜力,外型上,个头高却又不会太高,选择搭配男演员也就容易些,最重要的是采颖对于戏剧的演出有着极高的兴趣;至于胡宇崴,我看中的是他阳光、健康、清新且酷似王力宏的外型的,再加上他可与李连杰比拟的功夫底子,如此可塑性极高的特质,让他在双方见面三分钟内决定签下胡宇崴。

  姚采颖将于近期前往北京拍摄《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在剧中饰演“平阳公主”的她,知道自己即将要有机会跟心目中的偶像----舒淇同剧演出一直兴奋不已,姚采颖说:她自己从一个专业的模特儿要跨足到演戏的领域其实是很戒慎恐惧的,因为一方面怕自己的演戏经验不够丰富会影响到同剧拍摄演员的进度,另一方面,自己没有武打的底子怕会在古装武侠剧中的表现不够出色;但是她知道《风尘三侠之红拂女》中的演员们包括舒淇、黄晓明在内,每个都是经验丰富的前辈,所以有自信可以很快地从同剧的演员中学到他们的表演功力,希望自己可以很快地成为一个称职的演员。

  至于外界计算姚采颖因为接这出戏放弃众多走秀邀约,至少损失台币500万收入这件事,姚采颖说,很多事情是不能金钱数字来衡量的,针对这点我一点也不在意,因为我在念书时就是学戏剧的,因此对演戏有着极高的热忱,我很愿意专注的花三个月时间做好这件事,我尤其珍惜与杨老板合作的机会,有缘成为他旗下的艺人,感觉真的很幸福。

  至于新人胡宇崴,在记者会现场表演了一套中国功夫,七岁开始学习中国功夫至今,在纽约拿过许多中国功夫奖项的冠军。当胡宇崴以酷似王力宏的气质外型,可与李连杰比拟且虎虎生风的扎实武功表演中国功夫,立刻让现场媒体专注欣赏到几乎忘记呼吸,现场也在他表演完毕后响起如雷的掌声,频频追问第一媒体究竟是从哪里挖掘这位优质新人的。

  胡宇崴,今年二十二岁,身高一百八十公分,体重七十四公斤,美国纽约出生,大学念的是计算机绘图设计,七岁时就在母亲的影响下开始学习中国功夫,深厚的中国功夫底子也让他在美国获的许多的武术比赛冠军;胡宇崴说:他从小就对演艺工作有着很高的兴趣,这次经由朋友的介绍回到台湾与杨老板签约他其实是充满了兴奋感与期待感的,但是他的中文不够流利,为了怕自己以后在戏剧演出阅读剧本时会发生看不懂的窘境,所以现在正在公司的安排下积极学习国语正音、中文、肢体表演及戏剧表演的课程,希望将来在有表演机会时能展现出最好的实力。当现场记者问到他喜欢的女生类型时,他则露出腼腆的笑容回答:喜欢眼睛大大的,个性温柔且聪明的漂亮女生;由于他是第一次面对媒体,他害羞的笑容,以及频频出现倒装句的中文逗得现场的媒体记者朋友们频频给予笑声与鼓励。秀卿/文并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