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蓝正龙生日收大礼 大S出大手笔相赠黑金钻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3:59 新浪娱乐

  蓝正龙“爱的投资”,报酬率超高!他昨天出席代言记者会,左手无名指戴着与大S同系列的卡地亚钻戒,“闪”到不行,他腼腆表示,是日前大S送他的生日礼物。

  昨天蓝正龙出席记者会,左手戴着一枚闪亮的限量版卡地亚黑金镶钻“Double C motif”戒指,原来是大S送他的生日礼物。三年前,大S生日时,就收到蓝正龙赠送同系列钻戒,男友拚命节省存钱送她礼物,让她感动不已,如今大S回送,价格多好几倍。

  蓝正龙手上的“双C图案戒指”外圈是18K白金镶碎钻,内圈是镶嵌黑金,背对的“C”字常被当做定情象徵,也是婚戒热门款式。被问到戒指的价值时,蓝正龙笑言:“很贵,很贵!”经纪人比利则说,两人交往贵在心意,价钱不重要。

  据了解,大S手上戴的是这款戒指的窄款白金版,定价近5万元,蓝正龙佩戴的黑金限量版定价28万1千元,当初在台北卖到缺货,大S为了替男友买礼物,还特地亲自打电话到高雄卡地亚专卖店订货,请人专程送上台北,由于她是各大名牌VIP,也获打折价以22万余元成交。

  “双C图案戒指”外型较为阳刚,也充满神秘感,显示出蓝正龙的时尚品味。平常极少使用饰品的蓝正龙,曾表示只有特殊场合才佩戴对戒,女友大S则以戒宣示爱的决心,几乎戒不离手。联/叶宜欣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蓝正龙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