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Twins力挺偶像刘德华 劝喻可欣不要再纠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4:44 新浪娱乐

  Twins最爱刘德华,为了力挺偶像,阿娇甚至语出惊人说:“喻可欣不要再缠著他,请把衣服穿回去!”而想和周星驰合作的阿Sa则在甜品店巧遇星爷,没想到她竟然没有认出,直到星爷为她买单悄悄离去后她才惊醒,只能大呼可惜!

  虽然已贵为人气偶像,但Twins提到自己的偶像,还是两眼发直大呼:“我们最爱刘德华!”

  提到华仔,阿Sa张著圆圆的大眼滔滔不绝地赞美,“华仔很照顾我们,会跟我们开玩笑,而且他的状况保持的太好了”,“每次我们在台上唱歌,能看到台下歌手,华仔会看著我们,微笑、拍手、点头,不像有些歌手甚至摆出不屑的表情,他真是大好人”,所以她和阿娇都是出道后,才对华仔崇拜到五体投地。

  而在陌生环境较沈默的阿娇,大半时间都低著头,没想到贵为天王的华仔就用手肘撞她一下问:“怎么啦?有心事?”阿娇连连娇笑说:“天哪,他好关心我,好像做梦。”表情就像忠实粉丝。因此提到喻可欣出书谈和华仔的往日情,甜美的阿娇变了个人,破口大骂:“叫喻可欣不要再利用华仔了,请她把衣服穿回去!”

  除了华仔,大半演出喜剧片的阿Sa渴望和周星驰合作,可是至今仍无缘,但之前阿Sa和助理到甜品店喝糖水,身旁坐著一个戴帽子、戴口罩的人,她也没有多留意,直到要买单时,店家说:“刚刚星爷帮你买单了。”阿Sa还傻傻地问:“星爷在那里?”店家说:“刚刚就坐在你旁边呀!”她才恍然大悟身旁那位“装扮奇特”的人就是星爷,让她大叹:“怎么会这样,难得有缘相见,竟然都没跟他打招呼!” 星 赖怡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Twins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