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翁虹自曝前男友趣闻轶事 曾为“温拿”伴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3:45 新闻午报
翁虹自曝前男友趣闻轶事曾为“温拿”伴舞(图)

翁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香港影星翁虹出现在《家庭演播室》的录制现场。可能是丈夫没能参加的关系,翁虹对自己的婚姻生活只字未提,反而爆出很多和前任日本籍男友交往时不为人知的趣事。

  曾为“温拿”伴舞

  虽然是演员,但翁虹原来的梦想却是当舞蹈演员。她13岁就来到北京参加各种舞蹈培训班。她回忆道:“本来是想学芭蕾的,可是起步太晚加上我是平足,最后才决定学习民族舞蹈。我的理想就是能成为一名舞蹈艺术家。”学成后,翁虹就以教跳舞以及当健身教练为生。当年红极一时的“温拿”乐队组队15周年的演出中,翁虹有幸被安排为陈友的个人伴舞。

  虽然翁虹未能实现儿时的梦想,更是戏言如今已“舞功尽废”,但当她在节目现场再次翩翩起舞时,记者不得不承认她十年苦功的确没有白下。

  《美丽人生》鼓舞

  1989年,翁虹获得了香港亚姐冠军。她笑言当时是因为妈妈喜欢亚视的电视剧才参选了亚姐。妈妈为了让贪玩的她好好休息还以“拿不到冠军不要回来见我”相威胁,好在她不辱使命。选美出身的翁虹却一直都不觉得自己是个美女,对于美她也有独到的见解,“我看女孩一般都会先看她的腿,只要腿长得好,脸就无所谓了。我觉得王祖贤刘嘉玲的腿很长,曲线也很漂亮。”

  先天腰椎就不太好的翁虹,几年前因为跳舞不幸腰部再次受伤,甚至传出了胸部以下部位全部瘫痪的消息。在试过很多民间偏方仍未见效后,翁虹开始心急、气馁、害怕。这时常盘贵子主演的电视剧《美丽人生》鼓舞了她,“事已至此,我应该做的是开朗地面对现实。于是我剪去了齐腰的长发,希望把我的不快乐也都剪掉。”在节目中,当再次坐上曾经陪伴了自己3个月的轮椅,翁虹依然是驾轻就熟。

  订婚像政治会议

  “翁虹在结婚前曾和一个日本男人交往过,虽然她的日语不错,英语也可以,可是我还是被她抓过去当了三回很尴尬的翻译。”翁虹的义兄抱怨道。“你还算好了,最尴尬的是我。当他提出和翁虹订婚的想法,于是我就成了他和翁虹父母之间的翻译,那场面才叫尴尬。”好友蔡欣也忍不住诉苦。

  听好友提及往事,翁虹并没有尴尬,一反常态的落落大方。“我父亲70多岁了,又参加过

抗日战争,所以当他面对一个日本人,就问人家:‘你对
南京大屠杀
有什么看法?’……”这时,好友接过话茬笑说:“他的回答仿佛是两国政治首脑在开国际会议,不过我的翻译伯父伯母都是很满意的。”李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