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周杰伦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组图:大话周杰伦“恋上女主播” 五幕见证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1:47 国际在线

  男同学冷落了女同学,转而恋上了另外一位女同学……多么俗套的情节,全世界每天不知道要上演多少出同样的戏码。可是,为什么独独这一出戏,它的观众多达上亿,而且任谁都摆出一副欲拯救“失足者”于水火之中的沉重模样?究其原因我才恍然大悟,原来这男女主角不是别人正是红极一时的“周杰伦”、“蔡依林”和“侯佩岑”。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观看这部“俗套”的情节。

组图:大话周杰伦“恋上女主播”五幕见证爱情
周杰伦不提蔡依琳约美女主持吃饭

组图:大话周杰伦“恋上女主播”五幕见证爱情
周杰伦不提蔡依琳约美女主持吃饭

  第一幕:周杰伦不提蔡依琳约美女主持吃饭

  周董日前特别抽空带着侯佩岑,到台北东区他最喜欢的一家复古餐厅,进行一场“午餐约会”。在周董的古董店里,侯佩岑最后冷不防地问周杰伦:“那你有没有带蔡依林来过这里?”差点让周杰伦傻眼。

组图:大话周杰伦“恋上女主播”五幕见证爱情
周杰伦移情 要求女主播送花给自己(合成图片)

  第二幕:周杰伦移情 要求女主播送花给自己

  与蔡依林分手,无惧于情敌连胜文,歌坛小天王周杰伦搭上漂亮女主播侯佩岑?———据报道,周杰伦在宣传《七里香》专辑时,上侯佩岑主持的“娱乐@亚洲”节目而有了这一传闻。据说,众多红星在宣传新专辑时,通常也只上这个节目一次,唯独周杰伦却私下要求公司帮他安排再次上该节目。当周杰伦第二次上节目时,还当众夸奖侯佩岑的温柔、可爱是一般女生没有的,最后两人还互换电话号码。

  经过一连串的电话及留言后,两人的关系似乎日渐拉近,周杰伦更在去年12月在自己亲笔所写的原文写真《D调的华丽》宣传会上,邀请侯佩岑当嘉宾,还要求她送花给自己。

组图:大话周杰伦“恋上女主播”五幕见证爱情
周杰伦大赞侯佩岑(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第三幕:大赞侯佩岑

  05年1月15日,周杰伦在“一万个希望”海啸筹款中,邀侯佩岑与自己合唱英文歌,并对侯的歌艺赞不绝口,说“她比蔡依林唱得还要好,歌艺值100分,出唱片一定大卖。”媒体开始热炒两人绯闻。

组图:大话周杰伦“恋上女主播”五幕见证爱情
周杰伦侯佩岑同游东京

组图:大话周杰伦“恋上女主播”五幕见证爱情
周杰伦侯佩岑同游东京

  第四幕:同游东京

  自从两人传出农历新年同游东京后,“周侯恋”传得沸沸扬扬,尽管两人澄清是各自与友出游凑巧相约,“连喝咖啡都没有”,但香港某娱乐杂志拍摄到两人街头大方亲昵搂抱,时而两颊紧靠、时而双手交叠,恩爱模样只有“热恋”两字可形容。

组图:大话周杰伦“恋上女主播”五幕见证爱情
周杰伦正式承认与候佩岑恋爱

  第五幕:正式承认与候佩岑恋爱

  台湾天王周杰伦(Jay)最近传与靓女主播侯佩岑打得火热,并结伴游日本。虽然当事人曾经否认,但由于游日的亲昵照片曝光,Jay昨(18)日召开记者会交代事件,并承认与侯佩岑刚刚开始,而他的新女友则表示,希望这段情是美好的。宋霖/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