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纪念哥哥逝世二周年 歌迷聚首香港开展系列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4:5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综合报道 今天是张国荣逝世二周年的纪念日,从3月30日起不断有歌迷前往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追念这位巨星。从今天起,纪念张国荣的许多活动如烛光晚会、电影回顾展等都将陆续展开。

  位于香港山顶的蜡像馆几天前参观者开始增多,每位游客经过张国荣的蜡像前,都被吸引驻足,因为他的蜡像两旁摆满了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台湾、内地和香港等不同地
区歌迷送去的巨型花篮,将现场布置成一个小花圃,清香优雅,旁边还放有三排白色小蜡烛。

  几日来前往致祭的歌迷不但遍布整个东南亚地区,还包括远自多伦多和温哥华此番特地来港的死忠Fans.歌迷影迷们除致送鲜花外,还和张国荣的蜡像合照留念,有些人更不禁感触落泪,气氛伤感。

  今天是张国荣的逝世纪念日,届时会有更多的纪念活动。歌迷会到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下献花和悼念,下午五时在怡和广场有烛光晚会,晚上七时在遮打花园举行《SalutetoLeslie致敬晚会》。从4月1日开始一连三日在香港百老汇电影中心、嘉禾港威和IFC戏院举行的“张国荣电影回顾系列(一)”,在烛台前设有屏幕电视,连续播映张国荣生前电影名作《倩女幽魂》、《英雄本色》和《纵横四海》等,其中会穿插播放多位曾和张国荣合作过的幕后人员,由他们讲述这位巨星的点点滴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国荣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