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丽菁出书拿不到钱 幕后是非有待进一步澄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3:46 新浪娱乐

  杨丽菁出书爆发纠纷!昨天杨丽菁所属的经纪公司星之国际代她发表声明,指称杨丽菁日前出版的《百分魔体瑜珈》遭到出版公司鼎乐恶意积欠版税,甚至还以她的肖像权在外贩售周边商品,决定提出诉讼。出版界也盛传,鼎乐出版社的幕后老板就是圈内知名制作人王伟忠,王伟忠昨天回应:“当初是我介绍杨丽菁和鼎乐合作没错,但最后鼎乐也把我排除在股东名单之外,我也是受害者,现在正和鼎乐打官司。”鼎乐出版社方面则因无人回应,无法得知说法。

  数月前杨丽菁与鼎乐出版社合作,出版一本《百分魔体瑜珈》新书,发表时杨丽菁不但上遍各大综艺节目打书,还为了新书内页照片,远赴内地取景,但昨天却传出出版社恶意积欠版税,及在市面上贩售非合约中的周边商品,滥用肖像权,杨丽菁除一状告上法院,还准备在下周2召开记者会说明一切。

  杨丽菁的经纪人游晓萍说:“我们只知道已经进入司法程序,而且有了初步的判定结果,但所有详情,杨丽菁会等到记者会上再说明。”

  据了解,杨丽菁这次和出版社打违约官司,除了要求出版社对扣留的版税做出交代,还要求出版社对贩售非她授意的周边商品侵犯肖像权做出赔偿,至于外传王伟忠就是鼎乐出版社的幕后老板,王伟忠昨天澄清:“我也是受害者,当初我介绍他们合作,但鼎乐却把我排除股东名单外,目前我也和鼎乐打官司中。”王伟忠说,他也听闻杨丽菁没拿到版税一事,还曾要求杨丽菁尽快与鼎乐解约,并协助她找律师处理。(星、杨起凤)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