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章子怡温碧霞盛装开屏 这个春天很艳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9:57 重庆时报

  春天是四季中最绚丽的季节,不仅因为有灿烂的阳光,也许让我们视觉和眼界感到更充盈的要归功于这个季节那些大胆的、妍丽的服饰。所以各处的时装秀大放异彩,明星们也毫不错过良机,纷纷展示她们精致的衣衫,美丽如孔雀开屏,媲美明媚春光……

  林志玲走秀艳压群芳

  林志玲

  到香港走秀赚回20万港币

  4月1日晚,林志玲到香港为某名牌时装走秀,身价和锋头盖过香港当地模特儿。外传其酬金达到20万港币,不过她却谦虚掩盖仅承认有六位数新台币,而且感到很满意。

  当晚,林志玲的既打头阵亦压轴出场。相较其他穿着性感的模特儿,她的衣着也相对保守,全场她只演绎3套服装,却稳将重金酬劳收入囊中。就连前来欣赏演出的李嘉欣也夸赞她的走秀可得一百分。林志玲的光彩使得身为香港名模的Rosemary、AnaR.等惨沦为配角。

  最近传出林志玲没有澄清言承旭的性取向,导致两人吵架一事,林志玲否认说:“这个你们都信,就像编故事一样。”被问到手机照片外泄事件的进展情况,林志玲说:“想到照片是个大学生发放的,我都会心软,所以要认真考虑后再作决定,我不知言承旭是否会追究,我自己就用平常心去看吧!”而她刚获选为台湾大老板最想约会的女艺人,最近传出有台湾富商出高价请她上船陪玩,林志玲一笑置之:“如果这是事实,一定会带同全公司的模特儿赴约。”然后她认真地向记者表示绝不会接受任何不认识人士的邀请。

  温碧霞着吊带裙风情万种

  温碧霞

  着吊带裙与丈夫同赏时装秀

  4月2日晚上9时,在香港展览中心也举行了一场春夏时装展。当晚,温碧霞身穿金色低胸吊带裙,优雅而不失活泼的装扮,与丈夫一同出席这场时装秀。

  由于甚少见到温碧霞和丈夫一起公开出席活动,对于此次幸福露面,她解释说:“因为时装展有男装表演,所以带他来欣赏。”记者问她,丈夫是否会对她穿衣太性感或暴露有意见,她答道:“我俩各有自己的穿衣风格,不会干涉对方的衣着,至于性感程度则见仁见智,我穿衣只求舒服和适合自己。”

  温碧霞结婚已久,记者问她是否会考虑生宝宝,她说:“顺其自然吧,我现在很享受目前的生活方式。”她还透露稍后会接拍电影和广告,甚至有崭新的尝试,至于是什么新尝试,她则大卖关子拒绝透露详情。

  阿玛尼盛赞章子怡美貌

  章子怡

  被阿玛尼赞极富东方古典美韵

  日本东京当地时间4月1日晚,世界最著名的时装设计师之一乔治·阿玛尼来到东京,并和同在日本的章子怡见了面。阿玛尼紧紧抱住章子怡,盛赞章子怡天生丽质。

  面对媒体,阿玛尼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于章子怡的喜爱,还热情地做出了亲昵的动作。这突如其来的举止反倒让章子怡有些紧张。阿玛尼说:“章子怡的身材具有典型的东方美,这非常适合阿玛尼各种东方款式的衣服。”阿玛尼还表示,章子怡现在是日渐在全世界走红的电影明星,非常高兴能够邀请到她来为自己庆祝品牌成立30周年庆典。章子怡目前在日本的人气也急剧上升。

  面对阿玛尼的赏识,章子怡自然也非常配合,当晚,她身着一身黑色阿玛尼吊带低胸礼服,即不失东方古典美,又加入了西方的现代感。她的光芒甚至掩盖了当晚出现在T型台上的模特,难怪阿玛尼对她赞赏有加。(宗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