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写书出新招 旅游介绍英文学习还有美容指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18 现代快报

  近来,艺人出书渐渐变得内容丰富起来,美容、养生、旅游甚至英文,这些正是艺人们除了美貌之外真正的长项,难怪销路要比一般配了几句不痛不痒小心情故事的写真集要来得好啦。

  蔡依林潘玮柏英文学习

  蔡依林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学英文,后来又以英文高分保送大学英文系,这次推出《JOLIN的24堂英文日记课》,讲述快乐学英文的方法和学习英文的神奇小技巧。从魔法彩妆篇开始,到时尚流行篇、减肥瘦身篇、谈情说爱篇等,把英文学习和日常生活结合起来,加上有专业人士把关,蔡依林的英文书自然是有趣又实用,难怪首印就是26万本。潘玮柏曾经在美国读书,英文自然更加地道流利。他的新书叫做《就是不想学文法———潘帅率性的生活与学习》,书里收集了不少“课本中学不到的轻松的、街头的俚语”,当然比坐在教室里学英文要来得有趣。

  记者点评:潘玮柏新书发行的时候,有个歌迷好开心地说,以前妈妈不让我追星,这回是买学英文的书,她绝对不会反对———看吧看吧,偶像也知道,要教粉丝学好,才能顺利地从爸爸妈妈们的口袋里把钱掏出来。

  大S美容指导

  从头发讲到脚趾,从皮肤讲到眼睫毛,热爱美容保养的大S在《美容大王》一书里,详细介绍了各种私人美容保养技巧,各种美容保养品以及奇奇怪怪的美白秘方,一时间让各位爱美女性趋之若鹜,销量一路飙升。只是与此同时,有专业医生跳出来批评大S,书中颇有些方法是有害健康的,这样的私人秘方不该胡乱推荐给别人用。

  记者点评:明星嘛,靠外形吃饭,美容自然是最强项。大S拿这个来赚钱,真是看准了读者的心理。不过,如果事先经过专业医生的把关,应该会更加稳妥一点。

  林志玲旅游介绍

  林志玲最近一连推出两本书:《拥抱ToShare2005》和《林志玲日本再发现》。后一本就是旅游经验书,林志玲与读者分享了她在日本逛街的经验和对流行时尚的观察。林志玲曾经在日本留学,又担任了日本旅游大使,所以对日本相当熟悉,这本书里很多店铺都标明了地址和主要风格,颇为实用。

  记者点评:原来除了时尚服装之外,名模林志玲对旅游也这么有心得。(夏琦)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