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学友物色《雪狼湖》接班人 目前最看好陈奕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1:4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日下午,音乐剧《雪狼湖》出品人、天星娱乐有限公司陈柳泉总经理来宁参加活动,同时考察六月份在五台山的演出场地。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所谓内地版女主角汤灿即将被张学友的“同门师妹”许慧欣取代一事,根本不存在,而是分工不同,张学友目前也在面临着找接班人的问题,他最看好陈奕迅。

  “女主角之争”子虚乌有

  汤灿目前出演剧中的“静雪”一角多达15场,观众反响很好,而作为张学友师妹的许慧欣一直都在努力排练,并没有谁代替谁的说法,两个人都是女主角,只不过是分了A、B角,主要是看谁有档期就让谁上,而且除了她们之外还有其他的候补演员,就像张学友都有候补一样。陈柳泉就大家最关心的《雪狼湖》女主角之争风波做了解释。当时参选女主角的人很多,直到目前还有人在报名,但音乐剧不像演唱会,仅培训就要三个月,所以有很多艺人为了不影响自己的收入而放弃了演出,这样就少了不少人。

  许慧欣适合接替汤灿

  陈柳泉还说,希望《雪狼湖》能作为华人音乐剧的一个品牌被更多的人延续下去。《雪狼湖》6月会来南京演出,然后在9月之后开始世界巡回演出。而音乐剧并不是看谁长得好就让谁上的,而是要看整个团体的配合,在一开始,汤灿是表现最好的一个,所以就用了她,而且在排练过程中汤灿整整瘦了10磅。许慧欣并没有参加过正式演出,所以外人是没办法对两人进行比较的。现在就排练情况来看,她们各有各的风格,汤灿是比较强硬的,而许慧欣则显得很可人。但汤灿还有自己的事要做,所以就目前来看,还是许慧欣比较适合接替。

  张学友希望陈奕迅接班

  在张学友接班人选问题上,陈总表示,其实学友有很多中意的人选,比如华仔等都在考虑范围内,但都是因档期问题而没有办法成功。目前学友很看好陈奕迅,正在找时间与他商谈,剧组中也有人在练习学友的角色,以防特殊情况发生导致学友不能上台。因为很多人都希望看到学友,所以使得《雪狼湖》替换男主演十分困难,而张学友新添了一个女儿(取名瑶菁),又要为即将开始的香港迪士尼的10月开幕活动做准备,所以他非常忙碌,找接班人迫在眉睫。但从目前情况来就看,学友想找接班人的希望只有在世界巡回演出结束后才有可能实现。(本报记者倪方六 实习生岳宇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