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星驰南京行千呼万唤始出来 只见人影未闻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45 人民网-江南时报

  从宁波寻根结束后,周星驰直接坐车来到南京,参加在1912时尚街区露天博爱广场举行的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形象大使受聘活动及与南京影迷见面会。不知什么原因,原定下午2:30举行的活动整整推迟了两个小时才开始。“等等没关系,只要能看到周星驰,听听他的声音也值。”一影迷告诉记者。但由于主办方安排的失误,原来的媒体采访时间无故被取消,周星驰上台后更像个木偶一样被“遥控”,最后连句话都没和影迷说,就匆匆离去,只留下混乱的现场。

  -现场戒备森严

  据了解,下午2点还未到,1912的BOBO街就被保安全部封锁,只有记者和工作人员才能持证进入,而一些影迷更是早早来到现场等待。

  记者在下午2点到达现场时,入口处已经被影迷全部包围起来,有中学生也有六旬的老人,看来周星驰的“星力”真是锐不可当。持有影迷见面会证的影迷想早点进入广场占据最佳的地理位置,好和星爷有个近距离接触,而那些没有见面会证件的影迷只有和保安周旋。

  但是,保安的封锁并不能抵挡住周星驰的魅力,有些影迷爬到了广场附近的阁楼上,从高处眺望,拉出周星驰《功夫》的海报,以及“我爱你,周星星”的横幅。有不少年轻的女孩还特地买了《功夫》中的大棒棒糖,一个女孩表示,她拿棒棒糖只希望能够引起周星驰的注意,从而看她一眼。

  -影迷苦等两小时

  原定下午2:30开始的活动一直推迟到下午4:30才开始。在这期间,没有人来解释活动推迟的原因,会场的音响还时不时播放周星驰《功夫》中的音乐,有意地调动着影迷和媒体的胃口。于是,所有的人都以为是周星驰要来了,一阵阵尖叫之后只有失望。每个从广场附近一间房间里出来的工作人员都被当做周星驰,因为周星驰要从那个房间里出来,所以那个房间成了影迷和记者的焦点。在经历了很多次呼叫和失望之后,大家都有些累了,终于到了下午4:30,才有主持人和嘉宾上台,宣布活动开始。但是依旧看不到周星驰,一些影迷不停地喊着“周星驰,快出来”。

  -周星驰“木偶”行动

  终于在下午4:35,在现场的欢呼声中,著名运动员葛菲、王海滨、卢卫中和周星驰陆续登场,正式受聘成为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形象大使,成为江苏体育的代言人,出任基金会形象大使的还有我国著名篮球运动员胡卫东,而胡卫东由于正在广东征战CBA总决赛未能出席。

  周星驰被安排在最后一个压轴出场,当周星驰出现时,现场“炸开了锅”,影迷、摄影记者全部冲到前台将一身黑衣的周星驰团团围住。而见惯了这种大场面的周星驰一直保持着微笑,笑着向影迷挥手,并在礼仪小姐的带领下上台就座。

  接下来,周星驰按照主办方的要求,一项项完成着活动,由于普通话他听得不大清楚,所以一些话根本听不懂。然后,在他人的提醒下,他和几位形象大使共同为基金会的会徽揭幕,还在1912准备的星光大道上印上了手模。从头至尾,周星驰像木偶一样被指挥来指挥去。

  据记者了解,江苏体育局正式发出邀请,邀请周星驰作为嘉宾出席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的开幕式。

  -仅亮相12分钟

  正如主持人说的,周星驰不仅热爱电影还热爱功夫和体育。在和一位江苏武术队的小影迷“零距离”接触后,他还鼓励小影迷好好训练。但是,小影迷之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周星驰的普通话不太标准,当时激动的她只看到周星驰的嘴巴不停地动,连说什么都没有听清楚。

  由于周星驰和羽毛球冠军葛菲相邻而坐,周星驰还和葛菲主动聊起了羽毛球,说到兴奋处还做出一个打羽毛球的动作,让葛菲异常惊喜。在几位形象大使合影时,周星驰还主动将手搭在了葛菲的肩上,让现场的女影迷羡慕地大叫。

  本来安排的媒体采访被无故取消,在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后,周星驰挥手告别迅速被带进专车,匆匆赶往机场。现场影迷大叫;“走得也太快了,周星驰连句话都没有说就走了,太让人失望了,连声音都没有听到。”

  此次周星驰总共亮相12分钟,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感谢周星驰对江苏体育的支持,主办方本来打算请周星驰吃饭,但是周星驰一行人以赶时间为由推辞掉了这场饭局。记者 李晓静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星驰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