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泽东公司声明:梁朝伟未曾签约在内地开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3: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北京一场名为“梁朝伟陈奕迅皇者经典北京”演唱会被某媒体曝光,称他们是打着梁朝伟和陈奕迅的旗号进行售票。据了解,这场演唱会的票价为180元到380元,因为宣传中出现梁朝伟的名字显得特别醒目。

  今天上午,泽东公司作为梁朝伟的经纪公司,给新浪娱乐发来了声明,否认了这场演唱会信息的真实性。全文如下:

  本公司及梁朝伟先生并未承诺或授权任何团体及个人于2005年4月及5月在北京或国内其他城市举办演唱会,亦未签署任何相关文件或合约。为避免误导消费者,特此公开声明,以正视听。

  此致 各傳媒

  泽东公司 Project House Limited

相关媒体报道
南方都市报:梁朝伟否认参与北京演唱会 陈奕迅为影帝辟谣
新京报:梁朝伟对“演唱会”发表声明 文化局开始调查
北京晨报:梁朝伟陈奕迅难同台 一场个唱五方说法各异(图)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朝伟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