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周杰伦代言广告动感十足 高唱《龙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9:47 新浪娱乐
周杰伦与某运动品牌续约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本页面根据网友网络环境测速选择相应比特率的文件进行自动播放,如不能正常观看视频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或留言,点击下载视频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许久没有在内地露面的周杰伦,近段时间的宣传行程安排的异常紧密,刚在上海体验一把飚车快感后,周杰伦便马不停蹄的来到北京,为某运动品牌拍摄广告,并且在今天下午与该品牌再度签约,将继续代言,直到2007年北京奥运会之前。

  鉴于周杰伦的歌迷多为时尚年轻一族,主办方特地把签约仪式选在了北京航空大学体育馆,结果也像先前预料的那样,距活动开始前的一个小时,会场外已经是人满为患,为了能够接近偶像,学生歌迷们可谓是“奋勇杀敌”,上百名保安大汗淋漓,但天王毕竟是天王,形影不离的四位“黑客”保镖利用自己强壮的身体保卫着最后一道防线。

  为了配合周氏风格,主办方想尽各种噱头,投资将近一百万,打造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签约仪式。在强劲动感的《龙拳》中,仪式正式开始,8位武林弟子以及22位身着时尚装扮的男模献上了精彩表演,接下来的舞台更是高潮迭起,14位京剧演员摆起了专业架势,靠一首《你好,周杰伦》扬名的安又琪也前来助兴。在这一系列活动之后,今天主题,签约仪式也正式开始,该品牌总裁当场表示,要与周杰伦续约到2007年北京奥运会之前。王子/文 弘森/图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