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代言品牌长沙宣传 与歌迷上演激情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34 潇湘晨报

  ★周杰伦在簇拥下离开机场

  周杰伦和林俊杰都是现今歌坛颇有人气的创作歌手,巧的是两“杰”同天抵达长沙,并于今日在长沙各自开展活动,周杰伦将参加所代言品牌的宣传活动,而林俊杰则于今日在长沙和小师妹金莎拍摄网络音乐剧。“双杰会”虽然不是周杰伦唱的“双截棍”,但同样也是“风生水起”,让长沙热闹非凡……

  周杰伦不走寻常路

  “无与伦比,杰然不同”是FANS给周杰伦的评价。而昨日周杰伦抵达长沙时,确实体现了这种不同的气质。

  “天王”排场一点不失

  周杰伦于昨晚“悄悄”抵达长沙——为了歌迷和周杰伦的安全,周杰伦这次长沙之行的行程处在严密保护之中。但晚上7时许,就有许多歌迷从各种途径得到消息,赶到机场。其中还有一男一女两个歌迷特意从上海飞过来捧场。

  和几年前来长沙宣传专辑时还略显生涩的形象截然不同的是,现在的周杰伦已贵为人气偶像。此次虽然是悄悄地来,但“天王”排场一点不失,他的四名黑人保镖先期抵达长沙。前往机场接机的时候,这些身高均在1米8以上的肌肉猛男让众人望而生畏。

  由于飞机晚点,周杰伦直到晚上10时30分才出现在黄花机场国际厅的到达口。他身着粉红T恤、牛仔裤,头戴棒球帽,并加上一副茶色墨镜,把自己的脸盖得严实,但还是被歌迷认出来了,歌迷们齐声尖叫,显得非常兴奋。见惯了大场面的周杰伦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有些疲惫的他只顾着低头走路。一到出口,他便被四个黑人保镖保护起来,迅速登上了前来接他的车。

  与歌迷上演激情夜

  此次来长,周杰伦是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出席“美特斯·邦威酷炫激情夜”活动。这个活动将在长沙、合肥、福州三地举行,长沙是活动的第一站。据了解,今日在贺龙体育馆举行的晚会中,周杰伦将演唱两首歌曲,一首是不久前被收入“上海中学生爱国歌曲推荐目录”的《蜗牛》,另一首现场待定。除了现场表演,他还会与“超J校园模仿秀”的优胜者同台竞技,和歌迷大玩互动游戏,让广大FANS有机会与偶像近距离接触。    本报记者 侯 检/文 贺 琛/图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