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笑谈走红三大法宝:没绯闻就没今天的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51 东方早报

  昨日,林志玲以“太太美容口服液”最新广告形象代言人身份现身广州,拍摄全新一辑广告。美女出场当然惊动了不少记者与追星族簇拥,林志玲刚一下车,立即被涌来的人群围得无法动弹。随后的记者会上,当被问及心中好太太的标准时,林志玲表示:“好太太就是要非常的顾家,爱惜自己的家人,懂得为自己为家人付出。我觉得找到我心爱的另一半的时候,我会做一个最好的太太。”虽然出道以来绯闻缠身,林志玲却依然期待未来能遇到一段单纯的恋爱,“只有两个人一起成长,一起进步,这样的关系才会长久。”

  笑谈走红三大法宝

  在林志玲抵达广州前,有广州媒体总结林志玲走红的三大法宝:发嗲、身材好和绯闻。听到这样的评论,林志玲并没有生气,记者会上直言自己走红多靠媒体帮忙:“发嗲并不是我装出来的,请大家能谅解,这就是真实的我,当然我也希望在工作方面能更沉稳。至于绯闻,我想从一开始被大家认识的时候,也许有一些负面声音,但如果没有这些新闻,就没有今天的我。我真的觉得媒体在这一年来,对我有很多帮助,尤其在整个知名度的加分上。”

  虽然人气是令人刮目相看地高了,不过漂亮的外表、魔鬼的身材总让林志玲落了个“花瓶”的称号,林志玲笑笑回应:“花瓶没什么不好,这表示对你的第一印象是肯定的。至于内涵,那是需要在时间慢慢地推移过程中才可能被发觉的。我相信只要彼此多给一点时间,某一天你们就会发现林志玲不再是一个‘花瓶’了。现在的林志玲比以前更完整更成熟,未来我也会一直朝这个方向迈进。”

  没想嫁入豪门

  作为美女,林志玲的感情生活自是受到众人关注,一边大声辩解“与言承旭始终只是好朋友,而且永远都是”,一边林志玲也不得不黯然地称“大家非常有想像力”。至于很多女艺人最后都选择嫁入豪门这样的感情归属,林志玲却表示自己从未想过:“我觉得很单纯的恋爱是一起成长,一起进步,我觉得这种关系才会走得更长久。”不过对于好“太太”的标准,林志玲倒是心中有数,特别谈到一直以来都站在身边支持自己的母亲,更是感激不尽:“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拿到妈妈做的便当是饭团,吃了之后我就说好好吃、好开心啊,我妈妈的眼眶立刻就红了起来。因为我说感谢妈妈,妈妈就很感动,所以我觉得有什么感受都一定要跟自己的亲人说出来。”

  争取演戏机会

  而坐在一边的导演———曾执导过电影《漂亮妈妈》《周渔的火车》等多部电影的孙周,对林志玲的表现更是赞不绝口,直言她不仅聪明,而且感悟力强,现场还非常专业,同时称有机会可能继续合作。而林志玲也表现出对表演的极大兴趣:“导演给我最大的感动是他给每个演员最大的发挥空间,他告诉我说,演员不是做一个表演,而是控制一个情绪到达某一个种境界。虽然我的定位是模特,但我觉得各个空间都可以去发挥,就是孙导说的从别人的优点中去感受。如果有演戏的机会,我一定会非常努力去争取。”早报记者 李懿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