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光良加盟“种子”音乐专题 >正文

奶茶和歌迷热情拥抱 透漏个唱誓要“整蛊”光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2:09 现代快报

  昨天,让快报茶迷们高兴的是,她们终于看到了奶茶,并且和她进行了拥抱;让奶茶高兴的是,距“通灵·百变风情刘若英南京演唱会”还有最后2天之际,她迎来了好友江美琪光良,两位演唱会嘉宾刚下飞机就直奔五台山体育馆,还特地大老远地给奶茶带来了礼物。

  一波三折,快报茶迷喜见刘若英

  “啊,奶茶,奶茶!”伴随着一声声兴奋的尖叫,通过“刘若英模仿秀”打擂出来的前8名“茶迷”,昨天终于和奶茶见面了。

  看见偶像,茶迷们兴奋得忘乎所以,一位小女生飞奔着把花献了上去,还有的当场就要冲过去和她拥抱。不过,小女生的激动都被强悍的“保镖”看在眼里,她们被安排成2组,然后井然有序地和奶茶合影。

  合影过后,也许是怕奶茶工作过于繁忙,演出商“忘”了让奶茶给8位茶迷颁奖;而乐晕了的歌迷,走到门外才想起来,“刘若英还没给我们颁奖呢!她不是要亲手颁奖的吗?我还有好多话要对她说呢。”一句话点醒了大家,一个叫贺洁的小女生当场哭了起来。记者赶紧联系演出商,重新颁奖。听到还能和奶茶再见一次面,贺洁破涕为笑,其他女生也乐了!奶茶则乐呵呵地与快报茶迷们再次合影,并大方地赠送茶迷们一个热烈的拥抱,那个送花的小女生,临走还恋恋不舍地与奶茶握握手,并发出了“主人般”的邀请:“下次来南京,记得找我玩。”

  共唱26首,《莫愁》将充满“茶”香

  昨天,在一间只有不到5平方米的屋子里,刘若英一口气唱了4首歌。“我现在练习得比较多的还是南京民歌《莫愁啊莫愁》,但我不希望自己是简单的翻唱,希望能够唱出其中的韵味,让大家体会到其中有奶茶的味道。为此这首歌在编曲上也做了改动,相当流畅、动听。”

  说到曲目,奶茶坦言:“这次会唱26首歌,每首歌我都会充满信心地去演绎,但现场即兴表演也很重要,因为脚本是一样的,只是心情不同会演出不一样的效果!”当被问起会不会再次翻唱《看我七十二变》时,奶茶立即做起《七十二变》中蔡依林的经典动作———举手、扭臀,“当然会啦!”

  天天都在想,要好好“整蛊”光良

  演唱会缺少了张艾嘉李心洁的《203040》舞台剧,多少有些令人遗憾。但奶茶与新嘉宾光良、江美琪的搭档会不会擦出新的火花呢?奶茶笑着说:“光良和小美都很兴奋,因为既要唱又要演。我们在台北也彩排过,觉得演出来非常好笑。其中我和光良扮演一对曾经的情侣。哼!我一定要在台上好好整他,这两天我都在想怎么整他。”

  这时,光良和小美也出现在现场。看到他们俩,奶茶抛下记者与江美琪来了一个热烈的拥抱,而轮到光良,他却做出一副扭捏状,低着头害羞地问:“可以吗?”

  拥抱完毕,小美和光良就迫不及待地拿出礼物“讨好”奶茶。江美琪神秘地拿出一瓶类似香精油的东西,说:“这是舒缓腿部的按摩油,因为演唱会中你要跳很多舞,用它按摩可以缓解紧张和压力。”奶茶立即发嗲:“听说你按摩手艺不错,今晚9点带着这瓶按摩油到我房间里来!”而一旁的光良也大献殷勤,把一包草药摆在奶茶面前:“这可是保护喉咙的哦!”刘若英倒是指着那团黑乎乎的东西问:“这是什么啊?很像蟑螂!”光良着急了:“不是啦!我告诉你哦,把它泡茶喝很好的。”“好吧!你今晚把这个泡好,9点来我房间。”刘若英也向光良发出邀约。一听这话,光良略显腼腆:“会不会影响你和小美啊?”而奶茶则突然指着小美,说:“是她影响我们!”众人大笑。实习记者史丽君快报记者胡玉梅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