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吴宗宪遭不明人士围殴专题 >正文

吴宗宪列出“仇人”名单 AMY黄安争相表清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4:09 新闻晨报

  日前有消息称,吴宗宪向警方表示,行凶殴打他的歹徒中“好像有他曾经见过的人”,并向警方提供了一份“仇人名单”,列出了七八名与他发生过纷争或彼此间有过节者的名单,交由办案机关过滤侦查。

  据悉,吴宗宪提供的名单中,包括前女性助理、为其装修房子的承包商,还有一些社会人士,甚至包括某八卦媒体。警方按图索骥,已经对其中一些涉嫌者进行问讯。不过,
涉嫌者否认行凶打人,并提供了不在场证明。

  由于吴宗宪提供的线索并不明晰,对歹徒的人数也无法确认,办案机关只能低调查证、比对过滤。

  “榜”上有名的资深经纪人AMY(吴翊凤),曾是林心如贾静雯、陈柏霖等诸多艺人的经纪人,和吴宗宪共事多年,两人私交相当差。昨日AMY透露,吴宗宪被打后,就有记者问她是不是她干的,“我是很讨厌吴宗宪,他嘴巴太臭,但我不可能找人打他。”

  AMY再三强调:“不可能是我,吴宗宪自己都公开表示他没有怀疑我,但我不知道为什么警方的名单上有我的名字。我欢迎警方来调查,这样才可以还我清白,千万不要冤枉好人。

  虽然我和吴宗宪不是好朋友,但我还是希望他早日康复,快点抓到凶手。”

  吴宗宪在娱乐圈内的死对头是黄安,虽然“仇人名单”中没有黄安的名字,但仍有不少人猜测这件事是黄安所为。昨日黄安表示,他对此很厌烦,“他(吴宗宪)真的很讨厌,我的确也想打他,但这次这件事确实不是我干的。”黄安说:“我很忙,对他的新闻不关心,现在我的工作重心在内地,很少与他见面。吴宗宪太招摇了,他这次挨打可能是因为私人恩怨。他的财务状况也很乱,男女关系也不太清楚,据我所知,很多社会人士都看不惯他,但大多是背后说说,还没到动手这一步。我现在忙得很,哪里有时间理他?”

  至于这份名单为什么会涉及如此多的人,这与吴宗宪近期的官司缠身分不开。他坦言:“我还有30多件官司未了,下半年大概都会过早上进法院、下午录影的生活。”据悉,这些官司多为控告媒体损害名誉。晨报记者曾玉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宗宪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