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资深艺人倪敏然上吊身亡专题 >正文

艺人倪敏然上吊身亡 初步判定死亡时间超过三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3:38 法制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台湾资深艺人倪敏然被发现上吊身亡,他曾因为一部《千禧夜,我们说相声》在北京的轰动性演出而被观众所熟悉。

  今天早晨,台湾媒体又传出最新消息,据报道倪敏然的遗体是在一个山区被发现的,警方还找到了他上吊的那棵树,树上还缠着绳子,因为遗体已经散发异味,所以警方初步判定倪敏然的死亡时间应该超过三天。现在遗体已被送到殡仪馆等待警方最后鉴定。

  台湾演艺圈名人张菲是倪敏然相交30年的好朋友,据说在不久前倪敏然还刚刚从他那里借款50万。他说:“如果他告诉我去死,我会抓住他,不会放开他。”张菲同时表示,倪敏然有可能是陷入了情感问题,虽然问过多次但是倪敏然却从没说过,所以一切都只是揣测。

  其圈中另一位好友余天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倪敏然最近的确承受了许多事情接踵而来的压力,让他有轻生的念头,但是经过开导似乎有回心转意的想法,但没想到还是传来不幸。

  倪敏然原定6月15日赴南京演出相声剧《大宅,门都没有》,主角离去的舞台上看不到“贝勒爷”的风采了。

  文/记者 钟华

  相关新闻

  家人两天前发出寻人声明

  就在前几天,倪敏然的妹妹倪蓓蓓曾发表声明向社会求援。倪蓓蓓在声明中说:家兄倪敏然近日因太投入戏剧编排与照顾家庭,压力不小,心情低落,已失去联络多日……如果有发现倪敏然的行踪或确切消息,请通知我们。倪蓓蓓表示,她最后一次见到倪敏然是在4月15日,“那天,他在医院里陪母亲,从早上一直到夜晚。”

  相关链接

  千生易得,一丑难求

  现年59岁的倪敏然早年投身演艺圈,对于做笑星他曾说过“千生易得,一丑难求”。20岁出道的他,从影30年,期间担任过多种节目的制作、各种角色的扮演,甚至说唱艺术的演出,多项才华奠定了演艺圈大哥大的地位。

  电影和电视剧演出作品百余部、出版专辑52张,主持涵盖台湾、欧洲、北美洲、澳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电视综艺节目主持十余档。

  3 年前,倪敏然跟着表演工作坊,前往内地登台,把不同的相声模式——相声剧《千禧夜,我们说相声》带进上海和北京,创下他演艺生涯的另一段高峰。他也因在剧中扮演“贝勒爷”与“曾立伟”两个角色而为内地观众喜爱。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