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任贤齐女儿Rati出世 登记结婚一事提上日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2:56 新浪娱乐

  任贤齐女儿Rati昨天刚出世,很快必须面临报户口问题,问到这事,从没承认结婚也没否认的小齐,一时觉得一个头两个大,表示:“不管是结婚登记或报户口,一切都慢慢来,先把眼前的事搞定。”

  任贤齐载女友Tina到医院生产前,一度还在考虑要穿什么?“我本来想穿西装的,第一次看到女儿,希望当个帅气爸爸。”后来还是Tina告诉他,很多事要忙,穿得轻便一点
。这位“新手爸爸”当场也被有生子经验的女记者取笑,“小baby刚出生是看不到的啦!”

  第一眼看到女儿,小齐没有激动掉泪,“我的个性会想比较多,看着她,觉得要负这辈子的责任。”他说生命是养育与教育的责任,“以前我还是大男孩,现在责任更重,要更成熟、成长点,改掉一些爱玩等不好的生活习惯。”他觉得有了小孩,对艺人来说,是成长的转变,自我要调整包括工作各方面。(联、刘卫莉)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任贤齐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