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曼玉被法籍男友公开赞美:个性独立有远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6:42 新浪娱乐

  张曼玉( Maggie)自从去年 5月在戛纳电影节戴上其法籍男友 Guillaume Brochard旗下 Qeelin公司的“葫芦”首饰后,即掀起一阵“葫芦”潮, Brochard因此忙个不停,立即飞到法国、伦敦开分店,而 Maggie更成为御用模特儿,高调为男友的品牌宣传。

  Guillaume Brochard与首饰设计师陈瑞麟的 Qeelin首饰公司,昨日正式成立 1年,并宣布推出全新“葫芦”戒指系列。昨日问到 Brochard若与 Maggie再婚,会否以“葫芦”
首饰做结婚戒指?他说:“不会了,葫芦的形状不会用来结婚,我会用一些较简约的款式。”他称虽曾在珠宝公司工作有深厚知识,但设计方面的工作都交由陈瑞麟,不过有时也会与女友张曼玉及两名分别14、16岁的女儿一起研究款式,因为只有女人最明白自己喜欢什么。

  避谈结婚传闻

  早前 Brochard与 Maggie传出婚讯,不过他的前同事竟踢爆他虽狂追 Maggie两年才夺得芳心,但却从未想过再婚。而昨日他亦没有回应一切有关感情问题,只笑笑说:“我不答私人问题!”至于为何找女友宣传“葫芦”首饰,是否因为对方是中国人迎合“葫芦”属中国化? Brochard即赞女友 Maggie说:“她有自己一套、个性独立又有国际视野,在英国读书容易接纳新事,又热爱自己的祖国!” Brochard称自己亦曾于内地工作,一样热爱中国文化。

  至于 Maggie今年会否再戴上“葫芦”出现戛纳城宣传,陈瑞麟就没有回应,但就表示有新款推出,Maggie一定有得戴。(明、吴天慧)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曼玉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