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印小天摆脱失恋角色 《小城故事》狂追哑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5:11 新浪娱乐

  无论是现正在各地方卫视热播的《女才男貌》中多金善良的医生李柏林,还是两年前获得收视金牌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正直帅气的律师韩丁。似乎印小天在剧中的爱情命运总是那么曲折坎坷,先是有龙小羽横叉一杠在韩丁和罗晶晶中间,后是有王军在李柏林和谈孤鸿一旁虎视眈眈。每次都不计代价的付出,但每次的爱情都游走在理智与情感之间,爱的总是那么被动那么控制那么拘束,终究未能抱得美人归,印小天在往日戏中的爱情运可谓是多灾多难。

  这次印小天走进《小城故事》一扫往日的爱情阴霾,终于痛快淋漓的谈了一次恋爱做了一把“男版罗晶晶”,尽情享受追与被追、爱与被爱的痛苦和幸福。印小天饰演的唐名彦深深的爱着沈阳女孩杜晓婷饰演的哑女秦意葶,但青梅竹马的服装设计师赵馨对唐名彦一往情深。印小天这次选择了主动,对哑女狂追不舍。在谈到《小城故事》的剧情时,印小天玩笑道,每次爱情都失败,这次发奋了,费了不少劲一路狂追才把这个“东北小老乡儿”哑女追到手,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据悉《小城故事》已经开机,但印小天接下来的新戏还未最后敲定。据知情人士透露,接下来的几个角色都非常好,让印小天犹豫不决难以取舍。有他向往已久身穿制服的英姿飒爽的飞行员;有轻松幽默的度假村饭店经理;还有被女大学生感化的小痞子形象等。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