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丽缇、翁红、王思懿、温碧霞齐聚星泽国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5:08 新浪娱乐

  星泽旗下艺人王思懿正在出演电视剧《张大千》,而她在其中饰演的是张大千一生挚爱的红颜知己李秋君。此外,王思懿在刚刚拍摄完成的《巾帼英雄穆桂英》中摇身一变成为执掌百万雄师的大将军。可谓刚柔并进,确实考验一个演员对角色的控制和把握能力,作为王思懿好友兼经理人,蔡心表示,生活中的王思懿并不像潘金莲,而是宁静、纯洁之中有大气高贵。

  港台明星“北上”纷纷签约内地经纪公司,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而巧合的是王思懿、翁红、钟丽缇温碧霞这四位“性感女星”都签约了星泽国际,成为同门师姐妹。而老总蔡心则把她们比喻成“四朵金花”。“王思懿就像一朵纯洁美丽的马蹄莲;以‘性感女神’著称的钟丽缇像是野百合,狂野而高贵;翁红是康乃馨,她的美不在外表,而是体现在内在的善良与温婉;恰似火玫瑰的温碧霞,则是个浪漫主义者,也是真爱的忠实追随者。” 虽说这“四朵金花”并不是什么偶像派,但各个在演技上绝对是羽翼饱满,表现成熟的感情戏时却是那些偶像派演员学不来的。

  据蔡心透露,由钟丽缇主演的《江湖俏佳人》将在央视八套今夏黄金档播出;翁红从《明末风云之美人劫》陈圆圆的角色里出来后,刚刚又接拍了由陈家林执导《大敦煌之第三部》,她在其中将出演一个骑马打枪的美丽女土匪;温碧霞不仅在《凤城迷影》和《画魂神针》中出演重要了角色,而且还要尝试在华娱卫视的《夜来女人香》栏目担当主持人。

  除了这“四大美女”以外,星泽旗下还有像赵雅芝、元彪、李子雄、徐少强等等一批“资深”艺人,对于这样的“特色经营”各界人士褒贬不一:有人说‘都这岁数了回家休息算了’,也有人说‘你看张曼玉还不是越老越红吗’。面对种种压力星泽还是选择包装“成熟艺人”,在资深艺人已有的平台基础上寻求更新的发展。

  对此,从事演艺经纪10余年的蔡心女士也有一些独到见解,“开发艺人的潜质,帮助艺人寻找机会。这样的经纪人懂艺术、会管理,依托广泛的社会关系,凭借敏锐的市场意识和善于经营的头脑来包装艺人。”蔡心表示,在“四大美女”之后将会有“四大金刚”齐出炉,请大家拭目以待。

  据了解,星泽即将与国外某影视集团合作,共同发掘新人。蔡心表示,不做“昙花一现”的明星,真正有“品质”能够走得“长久”的艺人,才能共同谋求发展。这也符合星泽国际一贯“以人为本”的经营策略。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