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晓萱不学妈妈早结婚 怕一个人养孩子太辛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7:39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范晓萱一向古灵精怪,做了老板也是一样。单亲家庭的她对妈妈很是依赖事事言听计从,可唯独有一样她认为妈妈做得不妥,那就是18岁结婚生小孩。

  昨天,为新专辑宣传的范晓萱接受了记者的简短访问,第一次透露了自己和妈妈之间的诸多趣事。谈起妈妈,范晓萱说从自己18岁迅速走红后,每次做任何演出妈妈都会陪在她的身边,帮助她打理服装,为她化妆,在她心中,妈妈是依靠也是朋友。“因为有妈妈在
,我从来没有感觉单亲孩子缺少什么,为了让我学音乐,妈妈常年在歌厅唱英文歌,上夜班很辛苦,下班还要煮饭,帮我改作业。当时在台湾要受好的教育需要花很多钱,家里经济上已经很拮据了,可妈妈却送我去光仁中学,台湾最好的音乐学校学钢琴,长笛,难的时候甚至要去借钱。妈妈常说,她小时候的环境不好,喜欢音乐也不能学,她希望自己的女儿可以替她圆梦。”

  虽然妈妈给了范晓萱更多的爱,可她还是不赞成妈妈过早地结婚生子,“18岁就结婚,我觉得妈妈的决定太轻率了,一个人养孩子多辛苦,我不希望自己也像妈妈一样,还没有能力教导就生小孩。”14岁出道的范晓萱曾经红极一时,她最心疼的也是妈妈,她说为了保证妈妈白天睡眠充足,她从不让电话铃响超过一声。现在,同样是单身的范晓萱母女住在一起,两人也常常为些小事吵架,但从来没生过隔夜气,“解决吵架的方式一般是写信道歉、互传纸条,总的来说还是融洽的时候多一些,我们两个常常一起逛街买衣服,根本不像母女,现在我们又开始一起减肥,研究了七日瘦身汤,很有效果呢。”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范晓萱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