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的蜕变:偶像转型成实力 仙女转型成才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16 金羊网-新快报

  ASOS组合对于内地观众来说其实一直不陌生,记得在很多很多年前,这对姐妹花就成为了某电器品牌的代言人,每晚出现在家家户户的电视屏幕上。在台湾,两姐妹以搞怪闻名;在内地,两姐妹的人气也是接替上升。《战神》热播,大S的演技受到了一致肯定,在内心纠缠的角色身上观众也看到了大S的蜕变。

  小S《康熙来了》中曾说过:“以前我姐跟我说,ASOS就是靠她撑着,所以我当时
特别怕她不带我、要单飞,那我一个人怎么在娱乐圈里混啊。”ASOS出道早期,大S的风头明显盖过了小S,她的清纯、美丽被媒体称为“仙女”,后来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小S的牙套妹形象以及不怕丢脸的态度,为她赢来了很高的人气,相比之下大S显得有些木讷。《流星花园》让大S的事业有了一个飞跃,可是随之而来的负面新闻也接二连三,有人说她脾气臭耍大牌,有人说她常和其他演员闹不和,还有人说她对于美丽的追求已经到了变态的地步,而这个时候她妹妹小S因主持《康熙来了》成为了台湾最红的娱乐主持人,在内地的人气也节节上升。

  《战神》是大S转型之作,改变的不仅是戏路,不仅是形象,甚至连她整个人的气质都在改变,不再张狂,更加成熟,她的演技越来越好,吸引人的不再仅是仙女一样的外表。大S早前在接受采访时就说过以前她不准人碰她的头发,现在她已经可以为了剧情需要剪短发,对于一个美丽偏执狂这是个非常大的变化。

  年轻的时候,美丽是最大的资本,到了一定的阶段智慧才是制胜的法宝。大S的聪明人,在适当的时候她做出了正确的改变,从偶像派转型成职业的演员,从仙女转型成才女,她的美丽在另一领域展现。(栩/编制)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战神MARS》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