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离开周董有潜力 萧亚轩没有姚谦怎突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0: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除了唱片业界的立场,观众是怎么看这3组拆夥的黄金组合?大半读者认为蔡依林林忆莲挥别旧爱后,不易受影响,甚至会更好,但elva离开姚谦,在读者眼中,似乎事业岌岌可危,看坏者居多。

  周杰伦vs.蔡依林

  看好:看坏=2:1

  看好:

  小玲:我觉得蔡依林还是会红,因为她面对之的感情风波非常落落大方,星途大开。

  Joyce:分开绝对好!尤其是蔡依林,更有发展不同歌路的空间,潜能无限。

  看坏:

  Dennis:Jolin会变很糟,感觉上她的歌好像都是周杰伦写的。

  李宗盛vs.林忆莲

  看好:看坏=5:3

  看好:

  小安室:我觉得李宗盛太花心了,印象很不好呢!林忆莲在香港还是很受欢迎,我觉得她一定还会大红。

  Sunny:李宗盛早就过气了吧?林忆莲没差,她的“基本盘”很稳。

  看坏:

  郭志成:2人当初合作的爱情歌曲大受欢迎,2人都拿出感情去写去唱,分开后,除非林忆莲完全改变曲风,不然难有大的突破。

  姚谦vs.萧亚轩

  看好:看坏=1:4

  看好:

  Dennis:应该O.K.,他们各自的实力都还不错。

  看坏:

  Cara:萧亚轩会走红是因为姚谦针对她个人特色设计歌曲,少了姚谦她就无法有突破,会变差。

  隐身童子:没人再能针对elva特色打造歌曲,跳到哪都不会卖。姚谦走掉摇钱树,好歌没人能诠释,也一样会很惨。联/赖怡铃、苏咏智、赖怡佳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蔡依林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