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化身美少年 警告侯佩岑:不要爱上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08 新浪娱乐
林志玲化身美少年警告侯佩岑:不要爱上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志玲反串披头四,俊美的外型活脱脱像是从少女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年,侯佩岑说:“我们都被她电到了!”林志玲则是开玩笑地“警告”侯佩岑:“不要爱上我喔!”

  东风三美陶晶莹、林志玲和侯佩岑联手主持第16届金曲奖,昨天的直播记者会上也分别展现了不同的才艺。陶子练了两天,弹奏了圣桑动物狂欢节中的“天鹅”;侯佩岑从一开始肢体僵硬,到昨天终于把扭扭舞跳得可爱又俏皮;林志玲的反串造型最特别,背起伍佰
特别出借的吉他,压低嗓音唱了“两句”歌。

  金曲奖上,到底谁会主持“最佳男演唱人”的部份?东风发言人侯文燕说,3位主持人都会在场。若是林志玲想要给几位入围者一个“幸福的拥抱”,侯佩岑介不介意林志玲拥抱周杰伦?侯佩岑很大方,笑着点头“出借”周董。不过对于话题一直绕在她和周董身上,侯佩岑干脆搬出“新的异性朋友”来挡:“我的生命中最近出现了一个新的异性朋友喔!现在我们每周见一次面,日后会有很密切的合作。”

  侯文燕表示,不能每次都等到艺人往生后才纪念他的成就,所以今年金曲奖上将会请来胡德夫、万沙浪、张帝、张魁等人参与,表演节目包括费翔的百老汇歌舞秀、“三梁”梁咏琪、梁静茹唱梁弘志的歌等。外国艺人部份将邀请韩国歌手前来共襄盛举,至于是不是外传的宝儿及“神话”,侯文燕暂时不肯透露。(民、刘汉玉)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