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夏祎开记者会媒体疯狂追逐 偶像剧收视受冲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54 新浪娱乐

  拜夏祎之赐,民视《浪淘沙》以些微差距击败台视《格斗天王》。民视节目部经理许念台表示,《格斗天王》前晚收视往下掉,是否是受夏祎新闻影响不得而知,不过《浪淘沙》收视族群稳定,因此不受影响。

  夏祎前晚返台,媒体疯狂追逐,新闻台收视明显上扬,一般周日晚间收视率都不到1个百分点,前晚都破了1,抢播夏祎在日本仙台机场受访画面的TVBS,更差点冲破2,影响所
及,前晚偶像剧《格斗天王》、《双璧传说》收视都往下掉,《格》剧过往好一点会破4,前晚平均收视率只有3.3左右,《浪淘沙》则有3.7。

  周日晚间是偶像剧主战场,夏祎选在9点30分召开记者会,不少电视台工作人员坦承“一直在祈祷”,希望不要受到影响,不过偶像剧观众族群年轻,难免对八卦有兴趣,反而像《浪淘沙》、《孤恋花》比较不受影响,而三立新闻台因撞到“大话新闻”,选择维持节目正常运作,收视也有1点多。(民、褚君)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