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勋杰过生日被恶整 美少女指控其始乱终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11 新浪娱乐

  从来是女友甩他,张勋杰不会主动抛弃女友。昨天八大《大老婆小老公》剧组为张勋杰过生日,没想到突然一位穿着绿色礼服的疯狂女粉丝,冲到现场闹场,还指控张勋杰始乱终弃,吓得张勋杰直冒冷汗。

  为了让张勋杰过个难忘的生日,制作人林树桥从上周末就开始精心计划,要求同戏演员潘仪君、阿丹、王俐人、林美贞、庄心辅配合演出。昨天好戏正式上场,正准备庆生时
,突然有一位美女少冲进来,一屁股坐在寿星张勋杰旁边,要张勋杰对他负责,一脸委屈模样吓坏张勋杰,完全不知作何反应,只好对制作人、导演释出求救眼神。

  这时候剧组派出两名彪形大汉以干扰剧组拍摄为理由将女子架开,正当张勋杰惊魂未定,连生日愿望都讲不清楚时,这名女子便捧着八大电视台特别订作的麻将造型蛋糕出现,张勋杰这才笑开怀,原来被整。

  面对麻将造型蛋糕,张勋杰许下3个生日愿望,除了工作顺利、家人身体健康外,也希望新戏播出时能收视长红,就如蛋糕上的红中,一发就中!至于大家最关心的感情问题,到底有没有新对象呢?张勋杰来不及回答便被经纪人挡掉,留下一大堆问号。(民、吴启综)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