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任贤齐陪着老婆坐月子 低调处理不请满月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14 新浪娱乐

  任贤齐升格当爸爸,以往行程总是马不停蹄的他,也特意排开工作,全心的陪Tina一起坐月子,下礼拜才将前往香港出席代言活动,他自己并不打算请满月酒,一切以低调处理。

  老婆Tina坐月子,小齐也难得的跟着放大假,专心陪在妻女身边。虽然喜获千金,但是小齐还是不改低调作风,并不打算举办满月酒宴请亲友,Tina和爸妈也了解他的个性,不想引来太多目光,所以相当赞成他的做法。

  至于原先有意请白龙王为女儿Rati取中文名字的小齐,最近还在苦思女儿的名字,并表示会以家中长辈的意见为优先,会先跟他们讨论过后再决定。

  虽然小齐今年没有举行演唱会的计划,不过放完大假后,依旧有许多工作行程等着他,他下周将赴香港出席由他所代言的OMEGA手表活动,随后还有电影等着他开镜。预计在年底发行的新专辑筹备也将在6、7月展开,工作接踵而来,也让他相当珍惜最近与妻女相处的时间。(星、林晓娟)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任贤齐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