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抢占图书市场 林志玲侯佩岑蔡依林纷纷出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0:48 都市快报

  周杰伦《D调的华丽》,41万册;张韶涵的《奇迹安琪拉》,7万册……今年上半年,台湾地区明星的图书在内地取得良好的市场反应。昨天开幕的全国书市上,台湾地区明星干脆以“集团军”的形式进军青春时尚类图书市场。这批“集团军”是台湾明星:小S蔡依林林志玲侯佩岑等人。

  在本届书市上,接力出版社重点推荐华语流行乐坛小天后蔡依林的《Jolin的24堂英
文日记课》。作为辅仁大学英文系的高才生,蔡依林在书中以主题英语日记的形式分享自己的独门流行秘笈。据悉,该书涵盖12种英文时态、40个以上常用句型、700个常用单词。

  继姐姐大S出版《美容大王》获得畅销十多万册后,小S的《徐老师一分钟瘦身操》日前也由内地青马图书引进。据该公司杨小姐称,这一系列图书还包括《大长今美容宝典》和《水果妹水嫩瘦身书》等,前者是台湾“音乐圈的林志玲”赖雅妍的美容宝典,后者是“水果妹”柯以柔的28天瘦身秘笈。

  此外,关于台湾名模林志玲的图书和周杰伦女友侯佩岑的新书也都已经被引进,但不少书店很看好的是林志玲,而不太看好侯佩岑,杭州晓风书屋一下子就进了林志玲的500多本书。

  这批图书大多以青春时尚的题材吸引读者,足见台湾明星在内地青少年读者中的号召力,而台湾明星则看中的多是内地巨大的购买力,此前热卖的众多图书给了他们不少信心。据悉,香港明星杨千、梁咏琪郑秀文的散文随笔也被内地书商相中,即将出版。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