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嗓音甜腻一堆人 万人争睹“第一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2: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刘杜鹃见习记者徐力摄影郑洋)昨日,为某著名品牌冰淇淋代言的林志玲首次空降蓉城,并在春熙路现场“喂”起了冰淇淋,着实让春熙路火了一把。

  冷:机场遭遇“冰淇淋”

  昨日中午1时许,林志玲搭乘的班机准时降落在双流机场,原以为以她目前炙手可热的人气,会令许多粉丝到场接机。然而,当记者到达时竟然没有一家媒体,只有两个学生模样的小妹妹四处打听,冷清程度超乎想像。折腾了50分钟后,长发披肩、一身淡雅的林志玲挎着帆布包,大大方方地走了出来。

  不少候客的出租车司机边吃盒饭边问:“这是哪个哦?”当得知是“台湾第一美女”时,一名的哥把还未吃完的盒饭往车子前盖一扔,加大油门追随而去。

  热:万人争睹“第一美女”

  昨晚,当林志玲刚在春熙路中山广场露脸时,早已经按捺不住热情的成都男士们竟然兴奋地发出了震耳欲聋的狂吼。昨晚8时过,早已得知林志玲行程的粉丝们已提前把中山广场里三层外三层围了个水泄不通。从小男生到大爷,从美眉到太婆,近万人争着目睹“台湾第一美女”到底什么样。一名帅哥无比兴奋地说:“林志玲身材好又漂亮,对人和蔼没有架子,相比起来萧蔷就要冷一些,让人感觉不易接近。”

  酸:“娃娃嗓”甩翻一大拨

  已经31岁的林志玲眼下可谓如日中天,怎么看都不像年过30的女人,特别是她那副让许多人都感觉“直起鸡皮疙瘩”的“娃娃嗓”,更是经常成为受人攻击的目标:“太装嫩了嘛,好黏好腻哦!”在台上与幸运观众做起游戏的林志玲,被问到觉得成都女孩与台湾女孩哪个更漂亮时,“林妹妹”更是甜滋滋地“讨好”起台下的美女:“第一次来成都,觉得这里有好多好漂亮的女孩子哦,所以当然是成都的女孩子更漂亮嘛!”“这个女娃子还会说话,就是酸了些。”一个上了年纪的太婆明显有些吃不消。

  甜:亲手做冰淇淋给粉丝

  在室外现场的活动中,林志玲亲手“喂”幸运观众吃冰淇淋已经甜死一批勇士,而进到冰淇淋屋接受采访的林志玲自言最爱吃冰淇淋,并且不怕长胖。望着她高挑玲珑的身材,不少女孩子啧啧称赞,羡慕不已。而林志玲在长枪短炮的夹攻下,竟然跃跃欲试地亲手“堆”一个冰淇淋,并且送给身边的粉丝,甜得大家笑个不停。

  亲·密·接·触

  我想品尝麻辣火锅

  记者(以下简称记):请你简单谈谈第一次来成都的感受?

  林志玲(以下简称林):成都人很热情,成都女孩子也很漂亮。听说四川有最正宗的麻辣火锅,我一定要去品尝。另外,我还很想去九寨沟看看,还有四川的大熊猫,也蛮可爱的。(掩嘴轻笑)

  记:据说你非常喜欢吃冰淇淋,作为一名模特儿,你吃那么多冰淇淋不怕长胖吗?

  林:因为从小就喜欢吃冰淇淋,所以我的小名就叫“冰淇淋”。很多时候我都把冰淇淋当饭吃,也没有长胖啊。(起身伸开双臂向记者展示完美身材)

  记:在模特界成名后,现在有没有打算出唱片或者向影视圈发展?

  林:唱片和影视方面我都准备尝试一下,这些都在筹备中,但首先,我必须把自己的“娃娃声”练好。(哈哈大笑)

  记:你怎样看待那些与你有关的铺天盖地的绯闻?

  林:那些传闻几乎都是虚造的,我不会受传闻的影响,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男朋友,但是目前他的身份还要保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