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周杰伦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侯佩岑:不想再提周杰伦 爱情走太快就像龙卷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0:38 南方都市报

  “周侯恋”自曝光后已经低调发展半年有余,但日前,某八卦周刊却传出了两人同行不同调的消息。消息称,两人聚少离多,而且周杰伦侯佩岑两人个性迥异。日前,有记者联系到侯佩岑,她并未对传言作出正面回应。在追问下,侯佩岑只答复一句:“我不想提他,我已经有新的异性朋友了!”便挂断电话。

  聚少离多 性格不合

  某八卦周刊报道了周杰伦与侯佩岑从这个月初两人就没有再碰面,周杰伦忙着宣传和录音,侯佩岑忙着录影,两人聚少离多,工作也没有交集。周杰伦的朋友也透露,周杰伦已经开始抱怨侯佩岑不会穿衣服,太老气,相处起来很无趣。

  “不要再提他” 

  前日,侯佩岑正在进行金曲奖颁奖典礼的彩排工作。当记者希望侯佩岑透露一下目前与周杰伦的感情进展状况时,侯佩岑只回答:“不要再提他,我已经有新的异性朋友了!”随即挂断了电话。经纪人姚宜君表示:“佩岑最近非常忙,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和周杰伦碰面了,但他们也有电话交流,绝对不是八卦周刊写的那样离谱。”

  分手只是没时机?

  据周侯的友人透露,侯佩岑前阵子已私下对周杰伦提出分手,两人因确实感到个性差异,已有分手共识,目前因周杰伦有工作在身,在金曲奖颁奖典礼前,几乎都会留在内地,两人只是还未谈定宣布分手的时机。(宗和)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侯佩岑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