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夏祎谈及前夫感觉很挫折 曾遭第三者当面羞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4:25 新浪娱乐

  面对婚姻与爱情,爱恨分明的夏祎是个不折不扣的赌徒!当年与前夫费宝生的婚姻,对她来说是一时的冲动与赌注,没想到这段婚姻,却让她在台湾首次遭第三者羞辱为。

  倪敏然走后,夏祎成为众矢之的,刚毅不妥协的性格彻底反映出上海姑娘的特质。三年前,她曾上蔡康永的“真情指数”,谈到第一段婚姻时,她描述那是一段让生命感到挫折的历程。

  夏祎当年是在美国认识费先生,因为打赌而在23岁结了婚。夏祎说:“他为我买一本戏剧大全,我跟他打赌念完就结婚,而之后的聚会,我觉得他买通我的朋友了,让大家都觉得他很好,然后在餐厅里,用话挑我,挑着、挑着我的火就起来了,接着,他就被朋友推上桌子,拿着桌上的花就跟我求婚了,隔天,他果真穿着西装到我家,要带我去公证结婚。”

  回想当时情况,夏祎说:“当时怕认输,多没面子,我只想说反正是好玩的嘛!就是告诉大家我敢嘛!而且他租了红色敞篷车,请了五桌朋友,还煞有其事切了蛋糕,我心想很过瘾。”

  提到婚变,夏祎说,婚后几年,前夫出现牌局、应酬等种种让她无法接受的行为,她开始炖汤到公司送给先生吃,但先生仍夜不归宿,持续五年让她崩溃,直到有一回先生因病送急诊,她心急如焚至医院,却被第三者指着鼻子骂,让她痛苦不已,之后更看到两人躺在同张病床上,气得夏祎丢了句:“这是医院不是妓院。”至于如何结束婚姻,回想当时,夏祎说:“他那时候跑到摄影棚来逼我签字,因为我觉得他很不给我面子,我是带着悲愤的心情去签字,也不希望媒体知道,但对我来说是人生的一大败笔。”(联、黄兆玺)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