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曾宝仪“六一”前夕在北京举办新书签售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4:35 新浪娱乐

  台湾知名主持人、歌手曾宝仪近来以演员身份在内地影视圈大展拳脚。继CCTV-8黄金时段播出的《名扬花鼓》及BTV-1率先播出的《傻王创天下》等多部由阿宝主演的古装剧之后,她古灵精怪的表演已经受到内地观众的喜爱,也愈来愈受到一些制片方的亲睐。片约不断的阿宝在最新拍摄的时装剧《等你一万年》的间隙,还常常为参与凤凰卫视 “锵锵三人行”节目做嘉宾,往返于深圳和香港之间。马不停蹄的在上海、杭州、南昌、哈尔滨、沈阳等城市上通告、约会当地宝迷。

  已经横跨影视、歌、主持三栖的曾宝仪最近又将以作者身份为自己的内地简体版新书为宝迷们做面对面签售活动。一向孝顺的乖乖女阿宝,最近特意选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带着她的四本新书到北京王府井新华书店举办北京签售会,希望能把融合自己心声的成长故事,作为礼物献给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陪伴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四本书均由世纪出版集团上海书店出版社出版,《阿宝靓汤》(1-3)可以滋润读者的脾胃;《不能对妈妈说的事》又足以打动青少年和做家长读者的心灵。喜欢阿宝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2005年5月28日13:00,在王府井新华书店六层阿宝和大家的约会!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曾宝仪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