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陈冠希时装店派对 众明星向新浪网友问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6:32 新浪娱乐
陈冠希時裝店週年派對 众明星向新浪网友问好  1 2 3 4 5 6
相关视频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是陈冠希位于铜锣湾百德新街Juice时装店开幕一周年的纪念日子,为庆祝开幕一周年,他与姐姐陈见飞广邀朋友出席晚上10时于湾仔华润中心举行的纪念派对,当中包括不少圈中艺人如张柏芝、周汶锜、周丽淇、2R、李灿森、Kary等均有出席。期间,陈冠希抽出宝贵的时间接受香港影像在线的访问。

  陈冠希表示自己很喜欢东京街头Hip-Hop文化的服饰,可是这类服饰在香港却以水货发售,故售价不很便宜。因此不是很多人可以买到这类服饰,于是他就想如果可以开一间店铺,做到这些服饰的代理人,以便宜一点的售价发售,那么便可以让多些人穿着到这类型的服饰。而且,自己也可以赚钱呢。

  他的时装店原来和音乐、电影也有一些关连,为甚么?他说店铺以“Juice”为名,灵感缘自美国电影《Juice》,这是一部讲述著名跷舌歌手Tupac Shakur的电影,“Juice”这个名字对他们来说是解作power和respect,而不是人们所想的果汁、苹果汁之意。

  他的店铺主要售卖街头文化的服饰,服饰大部份选自东京和英国两地,是一些年轻设计师设计出来的街头文化产物。街头文化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如Hip-Hop、Pop-rock等,这些都可在“Juice”有得售卖,陈冠希希望他的时装店将来可以多加一些label,也希望有一天“Juice”可以成为一间很大很大的店铺。

  当老板使陈冠希每天都过得难忘,因为开始时,店铺只得他和另外两个拍档一起开设,所以全部工作也由他们三人独自分担。目前,他每天都有三十至五十个电邮须要回覆,因为有些公司是他负责联络的。此外,他每季也会为店铺选购服饰,所以开店铺令他学会很多东西。而且这个感觉是属于他自己的,因为演戏或是唱歌都是公司帮助他,不是自己亲力亲为,所以他觉得每天都过得很难忘,希望今天的派对很好玩,也希望明年可以像今天吧。 IMAGE文并视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冠希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