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家英勇敢面对病情 计划向汪明荃再次求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6:56 东方早报

  横店的气温已经是25摄氏度了,但罗家英还穿着羊毛褂,身上披着羽绒服,这与逐渐炎热的天气十分不搭调。昨天记者前往探班《李小环与苗翠花》时看到此情此景,不由得担心起罗家英的肝病是否复发。不过天性乐观的家英哥表示目前有六成可能性复发,但他仍然会勇敢面对,甚至还开玩笑地表示,现在自己已经没有肝胆了,不要和他讲义气。

  罗家英表示横店气温变化无常,之所以如此“反常”穿衣服就是要预防感冒,因为
感冒很容易引起并发症。他说黄?其实不是死于肺癌,而是由于感冒引起肺炎并发症致死。“我不想像?叔那样,所以必须要好好保护自己。”他对自己目前的健康十分注重,不但在拍戏期间请了一个朋友两次来横店为他验血,并把血样带回香港进行化验,而且还到处寻找名医和新的治疗手段,就连上海现在有一种治疗肝癌的微创新技术也了如指掌。罗家英无奈地表示这是防患于未然。

  昨天罗家英透露,自己所穿的羊毛褂以及护袜都是阿姐汪明荃帮他选购的,所以十分的舒心。不过汪阿姐忙于拍戏以及旅途遥远无法前来探班。对此,罗家英笑称身边已经有两个美女助理在照顾他,不需要阿姐过来了。看到罗家英在记者面前炫耀汪明荃给他的贴心礼物,记者都追问他何时向汪明荃求婚。他表示时机还没到,可能在八月份两人去欧洲海上旅游的时候,他会在船上向阿姐求婚。“看我到时候心情咯,我们老人家不再需要向年轻人那样搞什么浪漫。”

  早报记者 骆俊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罗家英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