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主持节目谈性能力 害羞脸红到耳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2:20 新浪娱乐
林志玲主持节目谈性能力害羞脸红到耳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康永、林志玲主持的《志永智勇电力学校》昨天“开学”,请来特别来宾张震接受大学生麻辣拷问。第一次为该节目进棚录影就长针眼的蔡康永说,他只要碰上林志玲就会长针眼,上次和林志玲主持金马奖前长过一次,开两次刀才好,这回竟然又长出来。

  TVBSG新节目《志永智勇电力学校》开录,蔡康永与林志玲头一回“执教鞭”,请来张震当“客座讲师”,却得面对40名大学生关于私事与性事等口无遮拦的发问。第一次主
持谈话性节目的林志玲更是在回答学生关于“第一次”的问题时,害羞到连耳根子都红了。

  昨天节目录影前,制作单位先请学生将问题写在纸条上,再放入箱子里,没想到学生的问题几乎都绕着性与爱情打转。蔡康永抽出的第一个问题,就是问特别来宾张震第一次性经验的过程。张震坦承18岁前就初尝禁果,至于过程则很普通自然。他也透露自己有过七次分手经验,其中一半是他主动提出,有一次分手还难过到把房间内所有的东西都砸烂。

  有男学生问张震,“听说男人的第一次都撑不过一分钟?”主持人林志玲听完发问后,主动走到另一名跟着起哄的男学生面前,问他“现在慢慢有克服了吗?”不过话一出口,她立刻拿起手上的道具教鞭打自己的头,娇嗔道,“唉呀,我怎么问这样的怪问题”,说着说着,脸越来越红,甚至连耳根子都红通通,害羞的说不出话来。

  外传林志玲将获邀主持陈水扁公子陈致中的婚礼,她表示不知情。蔡康永开玩笑地说,婚礼千万别请林志玲主持,因为她一定会抢走新娘的风采,如果非请不可,就请林志玲用牛皮纸袋罩住脸吧。联、项贻斐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