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张韶涵爱心放送 六一慈善义拍异彩纷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6:39 新浪娱乐

  “每个孩子都是天使。”在“我想长大!Music Radio宝贝艾滋儿明星总动员”义拍活动中,“电眼小天后”张韶涵留下了这样的感言。目前,这场特殊的募捐活动正在eBay易趣(www.ebay.com.cn)上开展得如火如荼。而这只是六一前夕eBay易趣为儿童举办的诸多慈善义拍中的一场,越来越多的明星纷纷选择网上拍卖这种新颖的形式参与慈善活动,在儿童节来临之际汇成了一股特殊的“暖流”。

  主题为“我想长大!MUSIC RADIO宝贝艾滋儿”的特殊拍卖会是由eBay易趣、Music Radio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张韶涵、陆毅林俊杰等六位当红明星参与了此次活动。为了这场爱心拍卖会,各位明星纷纷捐出自己的私家珍藏,其中包括林俊杰独家限量珠宝盒、陆毅的“心意”邮票、林志炫特有的“造型眼镜”等。而张韶涵贡献出的幸运手链,是张妈妈在她出道之前送给她的第一份礼物,对她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呢。正是因为希望带给艾滋儿童更多关爱和希望,她才愿意捐出一直随身带着的幸运手链。“带着这个手链我会有做什么事都很幸运很成功的感觉呢,也希望把它捐出来之后可以让那些无辜的艾滋儿童受到更多朋友的关怀。”张韶涵满怀爱心地表示。

  而同一时间在eBay易趣上进行的另一场由周杰伦参与的慈善活动同样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由周杰伦代言的限量晶钻版J III MP3播放器在5月30日结标时拍出了最高10100元人民币的天价,在短短七天之内,“J III爱心网店”的拍卖页面浏览量高达32814人次,有687人次出价参与竞拍。据悉,这次拍卖的全部所得都将作为特别的“六一礼物”捐献给上海市盲童学校。周杰伦在此次活动的发布会上对记者说:“儿童节就快到了,希望那些生活在黑暗中的孩子也能感受到温暖,也能听到我的音乐。”

  随着网络的社会渗透力和影响力增强,明星利用网络拍卖号召社会大众参与慈善事业的形式也日益受到青睐。对众明星而言,网络慈善拍卖既能与歌迷影迷进行直接、广泛的互动交流,又能实现自己助社会慈善事业一臂之力的愿望,可谓一举多得。而作为“MUSIC RADIO宝贝爱滋儿”活动主办方之一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也表示,慈善事业是社会保障体系的一部分,而患病的困难儿童尤其需要社会的关怀与帮助。“六一”国际儿童节将近,希望借助明星的影响力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使更多儿童拥有幸福的生活和美好的明天。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