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蓝正龙4年恋情告吹 要好友人透露分手原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0:03 竞报

  竞报综合报道 昨日(30日),大S蓝正龙双方要好友人证实了他们的恋情生变,确实已于一个半月前分手,原因是个性不合。不过,姐姐悲情分手,妹妹小S与豪门男友许雅钧(Mike)的恋情仍旧火热,姐妹命运大不同!

  日前,大S、蓝正龙出席M.A.C为AIDS筹款公益活动,因先前吵架,两人又一前一后抵达,虽蓝说两人感情没变,但大S表示当天不说,下次再和大家聊个够,让人感到相恋4年的
“大龙恋”已结束。

  一位双方友人说:“蓝正龙是宜兰乡下小孩,大S是台北孩子,生长环境有差异,但两人个性都强,争执不断!”友人更爆料,大S和蓝正龙有争执,台面上是女方让男方,私下恰好相反,主要是两人金钱观差异太大,大S收入高又爱名牌,兴致一来,可花40万元台币买一个包包,但蓝不追时尚,物质要求一般,长久下来,摩擦不断。

  “大龙恋”虽然走到尽头,但小S跟Mike的“SM恋”却已获得徐妈妈认可,目前宛如倒吃甘蔗,愈吃愈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大S徐熙媛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