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佘诗曼撞伤有口难言 陈浩民体贴携燕窝鱼翅探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32 新浪娱乐

  佘诗曼日前拍摄剧集《火舞黃沙》中,体力不支不慎摔倒受伤,现在家中休息。据知她因撞伤下颚,牙齿更撞断几颗,因此口不能言食不下咽。绯闻男友陈浩民前夜专程带着鱼翅、燕窝汤前去探望,非常体贴。

  有口难言短讯联系

  前晚十点左右,陈浩民驾着保时捷直驶佘诗曼位于北角半山的香闺,他不否认自己是去探望佘诗曼,说:“刚才和电视台高层陈志云、乐易玲及陈佩华吃饭,陈志云说她这次因工受伤,因此要打包燕窝给她吃,补一下,我还买了鱼翅让她吃好点。”探望过后,对于佘诗曼的最新状况,他说:“见到她的嘴肿得很高,只可以吃流食,还有口难言,我们都只能靠短讯联系。”

  否认生日会求婚

  另外,台湾有报道指佘诗曼大前天受伤当晚,陈浩民已买了粥去探望。看到她手肘及膝头擦伤,加上她为保护所背的小孩而整个人脸朝下摔倒,下鄂受到重创,更撞断几只牙,陈浩民非常心痛,说:“她个性硬,没哭,反而我见了就想哭。”至于可担心佘诗曼余伤影响拍摄剧集进度,他就认为人安全最重要,剧什么时候都可以拍。

  此外,昨天有杂志指陈浩民曾在佘诗曼的生日会上向她求婚,并有意明年结婚,对此,陈浩民说:“垃圾传闻不用回应。”苗菲/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佘诗曼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