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李王罗夫妻录节目 大爆曾在医院厕所嘿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56 新浪娱乐
组图:李王罗夫妻录节目大爆曾在医院厕所嘿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李王罗夫妻录节目大爆曾在医院厕所嘿咻

  新浪娱乐讯 日前,纬来综合台“美人记者会”请到李王罗夫妻上节目谈“别在床上做的事”,两人大爆闺房内幕,包括李王罗有时太懒竟叫老婆自己上来、李王罗小孩住院时,两夫妻竟在医院厕所嘿咻,一谈到那次经验,两人都觉得超刺激的,不过可不敢再来一次了。

  床上到底有哪些禁忌?李王罗有洁癖,不喜欢老婆熊家捷在床上吃东西,但老婆却
老爱在床上吃东西,让他都得充当清床夫,跟在老婆后头收拾。有次,李罗看见小蟑螂从床上爬过,当下严禁老婆再带食物上床。

  李王罗与熊家捷也不讳言谈到房事,熊家捷说,李王罗婚前婚后差很多,婚前为了培养气氛,李王罗可以做很久的前戏,包括躺在她身边甜言蜜语两小时,东摸摸西摸摸才开始暗示,但婚后李王罗却懒惰到叫她自己爬上来,熊家捷说,男人不能忍受女人像死鱼,可是有时候李王罗也是死鱼一条。不过,即使被太座吐槽,李王罗却对自己的性能力很有把握,他说,我是随时想到就会想来一下的人,有时候两夫妻进电梯,就在电梯里开始动手动脚了,但因为熊家捷爱反抗,让李王罗觉得每次都搞得像是他在强奸老婆一样。

  由于常常随时都来一下,所以手机常忘了关,有时电话一响,让两人觉得扫兴,如果李王罗起身去接电话,更是让老婆不爽不想继续下去,次数多了,让李王罗不敢再接电话,李王罗打趣说,所以朋友打电话来,如果响一会没人接,都会很识相的挂掉,免得坏了他们的兴致。

  另外,两人嘿咻过最有情境的一次竟然是在医院厕所,有次,李王罗小孩生病住在医院单人房里,护士三不五时来巡房,两夫妻按耐不住,竟然进厕所嘿咻起来,还得忍住不出声,就怕被护士发现,办完事后,两人一回想起来都觉得那次嘿咻有够刺激,但要两人再来一次,两人可是大呼不敢了。

  “美人记者会”主持人于美人则是不能与老公一起看A片,因为老公JAMES嫌她太没情调,每次看A片,于美人都怀着愤怒的心情,看到女生扭扭捏捏不是大喊“别假了,快脱吧”!就是看到一开始就进入正题的A片时,还会大叫“这样太没情趣了”,JAMES嫌于美人没情调,还建议她以后别看A片了,免得愈看愈生气。阿通/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