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带宝宝上街遮遮掩掩 明星“奶爸”矛盾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9:22 申江服务导报

  

带宝宝上街遮遮掩掩明星“奶爸”矛盾多(图)

“最泛爱奶爸”庾澄庆

孩子有了20多个!

儿子小哈利:4岁

几乎所有的观众,都误以为,亚培奶粉广告里那个和伊能静演“对手戏”的,就是她和庾澄庆的宝贝小哈利。

庾澄庆哭笑不得:“请相信我!小哈利绝对没有做过整形手术!”

在一个父母都是明星的明星家庭,哈利不想成“明星”也难。他的故事,细致到几斤几量、尿片品牌,差不到已被媒体问到穷尽。

不为人知的是,除了哈利,庾澄庆还是20多个孩子的父亲。

走进"艾滋村"

1993年,庾澄庆去了孟加拉国和印度。他第一次看到,什么是真正的贫困。走进“艾滋村”,他沉默了。

住在当地最高级的宾馆,被子是潮湿的,房门关不上,晚上有乡野里的黑狗蹿进来;虽然常年雨水泛滥,但是食用水资源紧缺,他们的屋子浸泡在水中间,过着的却是干渴的生活。

比自然条件更加恶劣的是,村里所有的孩子,出生时便携带了艾滋病毒。“他们不知道为什么要一辈子待在这个村子里,更不知道哪一天身体里的病菌就会爆发。日出预示的未必是希望,日落代表的或许是生命的黑夜。”没钱读书,但是握着比手指甲还短的铅笔写字时,他们脸上的微笑纯真无瑕。

阳光灸烤着贫瘠的土地,走出艾滋病村的那一刻,庾澄庆的眼眶里,有晶莹的液体滚落了出来。

最大的女儿已上大学。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回到家,庾澄庆开始资助艾滋村的孩子求学。每年“养”一两个“儿女”,至今已培养了一支20多人的“部队”。最大的一个女儿已经上大学,前两个月还寄来了卡片:“亲爱的哈林爸爸,感谢您这么多年的爱……”

庾澄庆自豪地告诉朋友:“这是我的女儿!”

Q:为啥给孩子取这个名?

A:小哈利到今天还没有正式的名字。请人算了八字,取过一个名字叫翰睿,根据英文名字

Harry音译而来,但是比划太多,41划,写起来不方便。不过倒是和庾澄庆的名字笔划数一样。

Q:有没有换过尿布?

A:每个爸爸都换过尿布吧。

Q:有什么哄孩子的绝招?

A:不管,随便他自己玩。

Q:什么时候最怕孩子?

A:不怕孩子,但怕和老人们在教育孩子问题上的产生分歧。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