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楚红美艳不减当年 摄人魅力出任珠宝代言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2: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息影多年的钟楚红,美艳不减当年,她的独特性感却高贵气质,令人难忘。最近她获享誉图际的腕表及珠宝品牌伯爵的邀请,担作大中华地区的珠宝形象代言人,再次展现其摄人魅力。

  今年首次正式登陆内地市场的伯爵,为隆重其事,以诚意力邀红姑复出幕前,制造声势,打开内地庞大市场。

  这次拍摄工作非常严谨,请来五星级的幕后班底,由曾两次夺得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的奚仲文担任艺术总监,并由著名摄影师夏永康操刀拍摄,将红姑醉人神韵完全展现出来。

  拍摄期间,该品牌的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顾腾及总代总总载邱扬宝春均亲自到现场探班,可见红姑地位超然。二人还同声大赞红姑的高贵典雅,以及其健康性感形象,与品牌的经典形象极之吻合。稍后钟楚红将赴上海出席发布会。苗菲/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钟楚红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