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时装秀拒绝皮草 难忘巴黎走秀后台春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酷爱小动物的梁咏琪,走时装秀时,特别将爱护动物的原则列为条件之一,一切真实动物皮毛的服装均不穿,连拍合照也要别的模特儿除去身上的皮草,果真有原则。

  鼓励穿假皮草

  梁咏琪今年春夏及秋冬的时装,均由时装品牌Marc Jacobs赞助。昨天的时装会本来大会原定将全场最贵的皮草外套交给她示范,但梁咏琪以保护动物为由婉拒。她说:“不着皮草及泳衣是我的个人原则,品牌还有好多其它漂亮衣衫,我知道很多设计师也都很爱护动物,假的皮草我不介意,我还经常鼓励朋友穿假皮草。”

  当梁咏琪要和另外两位模特儿合照时,工作人员更叫身着皮草外套的李嘉慧除去外套,以避免梁咏琪与皮草一起上镜,可谓迁就体贴非常。

  难忘后台春光

  第一次在香港走时装秀的梁咏琪表现理想,一举手一投足均有专业风范。另外梁咏琪对此次走秀安排独立房间换衣非常满意,她说:“2000年我试过在巴黎走秀,所有人在后台一齐换装,她们一丝不挂,有男工作人员在都不怕。我那次只示范了一件衣服,不用换,所以看到好多后台春光。我比较怕羞,全女班就可以,有男人绝对不行。”苗菲/文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视频:梁咏琪为时装品牌走秀 佩服模特专业精神
新浪娱乐:组图:梁咏琪清凉打扮任嘉宾 李克勤上演飞刀秀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咏琪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