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若瑄《狠狠爱》上海宣传 被封“超龄美少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30 新闻晚报

  歌坛永远不缺乏漂亮面孔,也因为此,漂亮面孔总是寿命短暂,但也有例外。昨天,入行15年来一直让人印象深刻的徐若瑄带着新专辑《狠狠爱》抵沪宣传。她毫不避讳自己30岁的年龄和1.59米的身高,而当媒体送给她一个“超龄美少女”的称号时,深谙娱乐圈生存之道的她也毫不在意,只是回答记者:靠外表终究不长久,还是要看内在。

  也许我太矮,所以不是第一美女

  本地某周刊在徐若瑄来上海前就撰文称"为什么徐若瑄不是第一美女",因此当她来到上海的时候,不免被人拿来和正当红的林志玲侯佩岑做比较。徐若瑄自叹没有另外两位这般高挑的身材,自己1.59米的身高可能连入围的资格都没有。在这个大龄女子争相亮相的年代,徐若瑄表示外表的一切都是稍纵即逝的,与其成为第一美女,还不如被别人叫做最努力的女艺人。

  不知是什么原因,近来的娱乐圈流行大龄美女,林志玲30岁在台上娇滴滴,而徐若瑄更是长期以来就保持着可爱中加一点点坏的舞台造型。有人会认为可爱与成熟是一对矛盾体,但徐若瑄却把这对矛盾融合在了一起。对"超龄美少女"这个说法,徐若瑄表示,可爱并不一定是外表上的,即便60岁,如果性格可爱,依然能被称为少女。而自己最可爱的性格就是不怕死,为了一个工作,无论有多少的困难,都会努力去做。

  出书总结过往艰难岁月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徐若瑄回忆了这15年来的演艺生涯,并告诉记者一个多年前的经历:那时公司给她看了一本宫泽里惠的写真集,尺度大胆,但却颇具艺术价值。工作人员提议徐若瑄也拍一本类似的写真集。经过再三考虑,她答应了,但要求去意大利拍,要启用最好的摄影师,绝对不能有一丝色情的感觉。最后拍出来的效果徐若瑄基本满意,但舆论却呈完全相反的两种对立论调,而她自己则因为负面消息缠身陷入了彻底的低谷,也终于体会到不同文化下公众接受程度的区别。

  徐若瑄说,入行15年来,虽然遇到过挫折,但自己仍然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去感恩,从小家庭生活的贫困让她感谢这份工作给予的一切。尽管不再是新人,但在工作中她总以诚待人,可能也因为如此,在其最低潮的时候,依然有人愿意帮助她摆脱困境。如今的她,会在每年的特定时刻跑去大自然松弛反省,尽量让自己活得不要世俗。而她目前也准备出书回忆自己15年来的从艺经历,从少女队、拍电影到写真集再到日本,用来鼓励那些面临失败与挫折的人们。 韩垒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