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心如:我能接受把小事说大不能接受无中生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5:37 新浪娱乐

  一则所谓的“和司机对骂”的新闻,让林心如近日来不堪其扰。几日前,一家上海媒体登载了林心如在拍摄某广告期间与剧组司机产生口角的新闻。该消息在网上登出后立即引来众多网友跟贴,几日之内已经达到数千贴。网友分成两派,一派相信并支持林心如,认为她不可能做出那样的事;另一派则对林心如攻击谩骂。一直低调不作回应的林心和所在的仲杰公司不想再看到这么多人为了一条假新闻吵来吵去,今天(6月7日)郑重澄清并回应了“对骂事件”。

  林心如表示,自己在娱乐圈工作多年,对于娱乐新闻中的某些情节夸大,甚至有些不实报道产生,早已司空见惯。但是她认为清者自清,而且也真的没精力也没必要在这些无谓的事情上花费功夫,所以对于以前一些并不完全真实的新闻未予理会。但是对于这次完全不存在的所谓“和司机对骂”事件,林心如觉得不仅仅是自己太委屈了。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几天,但是林心如一谈到这件事仍不免气愤,她说:“‘对骂事件’完全是无中生有,文章中没有一处是真实的。整个故事就是编造的,我可以忍受一些把小事说大的新闻,但不能接受无中生有!”至于剧组的司机,林心如表示她都没有和他说过话,更别提什么对骂的事了,自己从小到大,连和人大声说话都没有过,真不知道编造这则新闻的人到底是什么居心。更令人气愤的是这条所谓的新闻还愚弄了大众,新闻如果是可以随便编造的,那还要什么新闻真实性呢?她在6月5日参加一个时尚活动时已向媒体公开表示说:“这个消息很荒谬,记者应该弄清真相才进行报道。那篇不实报道说我和助理带着盒饭上车,司机爱干净,但碍于面子没有阻止。其实我当天是在个人休息室吃饭,并没有在车上吃饭,而且我当天吃的是汉堡,也不是盒饭。还有报道中提到的胡可,我们俩自从拍完《半生缘》之后,各忙各的工作好久都没有见面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心如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