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片场回应被打事件:我的身心已完全恢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7:40 北京晨报
吴宗宪片场回应被打事件:我的身心已完全恢复

吴宗宪在剧中扮演医学世家的后人沈诓,同时又是皇太子陈小春的伴读加好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记者来到无锡影视基地,古装戏《猜心妙手》正在此地拍摄。吴宗宪陈小春范文芳、郑则仕等人汇聚其中。陈小春和吴宗宪在拍摄间歇摆起各种搞笑姿势让记者拍照,口中还念念有词道“万佛朝宗”、“如来神掌”。可见二人搞笑功夫一流。随后记者就前段时间被打事件采访了吴宗宪,他表示,自己的身心早就已经恢复了。对于此前放言说自己要淡出娱乐圈的说法,吴宗宪说,自己这次到内地拍戏就是要换一下环境,让自己放松放松。

  -“自己做的最大坏事就是无证驾驶”

  对于前段时间发生的事情,记者希望在吴宗宪口中找到事情的原委。吴宗宪给出的解释是,“在外边开会,忽然天下起了一阵红雨,几位好朋友过来要签名,可能是太热切了,结果把自己弄伤了。”同时他还表示,自己对台湾的治安有信心。而对于此事对他的影响,他反问道:“难道你在街上走路,忽然被抢劫还要问为什么吗?之前有台湾记者问我是否和别人有什么冲突?其实自己做过的最大坏事不过就是无证驾驶。自己是一个没有做过坏事的人,就算是有也是无心之过。相信时间一长大家就会了解自己。”

  -“清粥小菜很开心”

  此后是否会低调,吴宗宪说,事情发生后妈妈也告诉自己要低调一些,但是低调就意味着不红、意味着退出娱乐圈。这次来内地拍戏之后,又有一些台湾媒体认为吴宗宪今后会将整个工作重心转移至内地,甚至要把家都搬到上海。吴宗宪对这种说法的解释是,自己已经太累了,这样的事情已经让自己身心俱疲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自己会离开台湾。“儿不嫌母丑,台湾是我的家,我对台湾有信心。”此后他又说,来内地拍戏就是希望换一个工作环境,可以把台湾方面的工作先停下来。虽然在剧组每天都是清粥小菜,但是自己很开心,这样也会带给大家更多的开心。

  对于台湾媒体报道说,“事情发生后吴宗宪性情大变”这个说法,吴宗宪解释说,这样说的原因是自己根本没有时间和台湾媒体接触。同时自己确实不喜欢台湾的媒体,但是自己是一个必须说实话的人,也是唯一一个敢于跳出来和台湾媒体叫板的人。

  -“对综艺节目没什么感情”

  在此后的采访中,吴宗宪向大家透露说,自己前段时间趁拍戏间歇回到台湾录制了24集综艺节目,“和综艺节目相比,自己其实更喜欢拍戏,对综艺节目没有什么感情。”一上台就是开机、休息、换衣服、再开机。拍戏更好玩、更轻松,令自己的精神很愉快。他还颇有些自豪地对大家说,就在前不久台湾最优秀的艺术大学授予自己一个荣誉学士学位。不论是从采访时的言谈举止还是拍戏过程中的状态来看,吴宗宪确实如他所说,身心已经恢复了。 晨报无锡专电特派记者 王琳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宗宪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