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蓝正龙避谈与大S分手原因 坚称没有第三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22:05 新浪娱乐

  大S昨天在节目中公开坦承和蓝正龙分手,蓝正龙昨天接获记者电话,坚持“口不出恶言”原则,不肯谈论两人分手原因,但他表示,两人间没有第三者。

  大S坦承分手,前男友蓝正龙其实已有心理准备,两人近月来数度沟通,挽回感情不成后,也讨论过对外发言的时机。笔者问蓝正龙,是否知道大S公开分手一事?蓝正龙仍难免惊讶的反问:“在哪?”知道是在“娱乐百分百”节目后,蓝正龙冷静地表示,“我不会
讲任何事,打电话问我的经纪人吧。”传闻两人分手是因蓝正龙有第三者,蓝正龙简短表示:“没有。”随即便挂掉电话。

  “大蓝恋”谈了4年,两人都为彼此改变颇多,蓝正龙配合爱逛街的女友旅游,大S则一心挂念蓝,拍戏也顾虑男友感受不愿有亲热镜头及吻戏,比利表示,“大家说大S强势,他们都错了,在这段感情中,真正强势的其实是蓝正龙。”比利说,两人个性都很强,但这次大S处理得很好,双方虽分手,仍非常保护对方,也约定未来口不出恶言。(联、叶君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蓝正龙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